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待暗黑3的日子里先玩《魔界2》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1: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等待暗黑3的日子里,还是先玩魔界2来消遣吧!”在《魔界2》专家测试开启后,有蛮多玩家发出过类似的感叹。

  为什么等待《暗黑3》的日子里,会选择《魔界2》呢?或许很多不明真相的路人会提出这样的疑问。可是,如果你了解那些玩家对《暗黑3》望穿秋水的期待之情,就很快能明白文首那句话的含义了。至于为何会选择《魔界2》,或许还是因为其相同的暗黑风格以及比较出色的可玩性了吧。


悲鸣洞穴

  暗黑风格,《魔界2》俘获欧美系玩家

  《魔界2》从一开始,可是被玩家误会为网游版《暗黑3》,可见其和《暗黑3》风格之近!而这一点,也正是吸引众多欧美控玩家的一大因素!不过更令人意外的是,这样一款有着纯正欧美风格的游戏,竟然完全出自一群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手中!如此大的反差性,加上其浓郁暗黑味,使其成为了最富有争议的网游之一。

  出色品质,《魔界2》头炮打的响亮

  2010年1月,在众多人怀疑的目光中,《魔界2》揭开了真实的面纱——专家测试开始了!真的暗黑气息很足么?欧美味有说的那么纯正么?游戏性真的能和单机游戏相比?一切的怀疑,随着一波又一波好评袭来,被肯定的答案所击碎。可以说,2010年《魔界2》的第一步走的非常成功!


禁忌洞穴

  要做第一,《魔界2》2010展翅海外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一直以来,国产游戏长期被唾沫所淹没。烂炒、山寨、差劲……在高在线人数高收入的风光背后,却大多是玩家恨铁不成钢的心声!不过近年,国产游戏商似乎已经开始注重玩家这样的心声,并往精品游戏的路线开始精心静心做游戏。金酷游戏就是这样一家精心静心做游戏的商,并且从公司成立之初,就已经立志要做一款让国人骄傲、在国际舞台上辉煌的国产游戏!

  如今,《魔界2》承载着金酷最初的梦想,即将飞向海外!让海外玩家看看,中国制造的暗黑游戏,是如何的让人惊喜!


悲灵殿

  《魔界2》官方网站:http://m2.12ha.com/  

  《魔界2》官方论坛:http://m2bbs.12ha.com/  

  金酷游戏运营团队

  【文:菜依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界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