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语晨吞食2扮新娘疑向杰伦隔空传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2: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据悉,《吞食2》将在农历新年前夕推出全新“结婚系统”。《吞食2》可爱代言人江语晨也表示,将在近期《熊猫人》宣传档期外为《吞食2》再拍摄一组新婚写真,以传统婚嫁形式为主。


目前网上流传的江语晨吞食2新婚写真照

  有着“晴天娃娃”之称的江语晨继正式宣布代言新一代回合网游《吞食2》后,已相继为该游戏独家拍摄了妩媚“貂蝉照”、可爱“圣诞照”、喜庆“新年照”三套系列写真,原本仅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江语晨,竟然展示出了一份别样的妩媚,惊为天人。此次江语晨首次触电婚礼写真,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此前官方公布的江语晨圣诞写真(图02)

  台湾新一代小天后江语晨,出道之初便因出众的形象,在台湾地区的广告界一炮而红,一年之内连续接拍了过十部顶尖品牌的电视、平面广告。而后,江语晨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演唱插曲《晴天娃娃》,让人们发现了她在音乐上的天赋。在南拳妈妈和周杰伦的力挺下,于2008年底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与周杰伦一起拍优乐美奶茶广告,让更多人认识了江语晨

  在丰收事业的同时,江语晨也很有可能找到了自己的爱情。目前,外界普遍认为江语晨是周杰伦的最新绯闻女友,而且成色相当之足——此事靠谱。甚至,网络上有一段时间疯传周杰伦要与江语晨成婚。虽然,最后被澄清乃是误传,但其恋情之热可见一斑。


任何捕风捉影都是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

  空穴来风,未必无音,在此之后,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一再表示自己短期内并没有结婚意愿。天王刘德华的隐婚事件,引起巨大的社会关注,周董这样的表示,是不是伤了语晨MM的心呢?而此次语晨MM欣然接受为《吞食2》独家拍摄新婚写真,是不是在向周董示威,还是只能过过戏瘾呢?


江语晨更多新婚写真,让人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吞食天地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