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群英传2》2010群英会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1: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2 Online》专区

  十二年经典传承,新3D巅峰巨作,中国百强公会群英汇集的《三国群英传2 Online》2010迎春群英会于2010年2月1日凌晨03:00圆满结束。三国的故事仍在书写,不久之后我们将邀您正式参与测试,具体时间请关注《三国群英传2 Online》官方网站(http://sg2.the9.com/)敬请期待。

  感谢各位尊贵的公会会长与会员!在这10天里,我们齐聚《三国群英传2 Online》,共同感受恢弘国战、体会乱世英雄的成长。感谢您,感谢每一位冲锋陷阵的武士、每一位纵横战场的侠士、每一位运筹帷幄的策士、每一位操纵乾坤的术士,正是有了你们,三国世界更加精彩难忘、三国英雄更加个性张扬。

  这10天的体验活动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这是玩家对我们的信任,也是我们不断前进努力的动力。但我们也深知,我们仍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特别是由于中国大陆地区的硬件配置、操作系统、软件环境均较为复杂,且加上时间的原因,本次体验客户端并非全面优化完成的版本,导致部分配置较低或者使用较新操作系统与软件的玩家,可能会出现游戏不流畅情况的问题。虽然我们也一直在积极的和开发团队沟通配合,力求尽快完成客户端的全面优化,但仍然未赶上本次体验活动,对此,我们非常抱歉,也恳请玩家们给予我们理解和支持。我们相信,在下次正式开发测试时,客户端的全面优化会有非常大的进展,不流畅的问题会得到大幅度的解决,请各位玩家监督。

  同时,在这10天里,我们还不断收到热心玩家对《三国群英传2 Online》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已在第一时间提交给开发团队。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对待每一位玩家的建议和意见,注重每一位玩家的游戏体验,在各位玩家的不断鞭策与监督下,我们一定可以与玩家们共同成长,达到玩家心目中的品质过硬的优秀游戏。

  感谢您对《三国群英传2 Online》的热爱与关注,您的支持是我们不懈努力的动力!

  >>点此查看意见直通车栏目:http://sg2.the9.com/topic/qunyinghui/cehua.shtml


纵横战场


万人国战


恢宏国战


绚丽技能


华丽技能


绚酷技能


壮阔场景

  【关于《三国群英传2 Online》】

  中国首款开放式战争网游《三国群英传2 Online》,以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三国时期为背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加入各大势力,带领麾下士兵与其他玩家一同建立军团,捐献、收集资源,合力建造城池,不断武装自己,提升军团实力。所有玩家不论是否加入军团,都能直接参与无等级限制、无职业限制、无人数限制的大型国战,跨上战马,统领士兵奋勇杀敌、攻城拔寨。已加入军团的玩家还能操控巨型攻城机具攻打城池、据点、港口;驾驶各类战舰纵横江河,在水战中炮轰港口要塞;最终以多元化的战略和极其丰富玩法攻占各大区域,最终统一天下。

  【五大特色】

  全天候开战:国战、战场、PVP全面组合!24小时随时开打,永不停息的战场。

  全空间作战:水战、城战、空战全面覆盖!海陆空三栖战场,最真实战争形态。

  全等级参战:全民皆兵、全民作战!等级兵种限制全无,全面战争一触即发。

  全兵种混战:近百类男女兵种,数十种攻城机具自由搭配!史上最全攻击组合,变幻无穷。

  全势力鏖战:攻占上百座城池、港口、据点!占领信息随时更新,势力版图实时拓展,战况瞬息万变。

  《三国群英传2 Online》官方网站:http://sg2.the9.com/

  《三国群英传2 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点击进入

  第九城市《三国群英传2 Online》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群英传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