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原厂开发逼真画面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58  新浪游戏

  育碧的关卡设计师Yegor Bondar在社交网站LinkedIn上更新了他的简历,其中有一条信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Yegor Bondar简历中写到:2008年12月-2009年7月,为Crytek公司制作一款尚未宣布的MMOFPS作品(第一人称射击网游)。

  Crytek公司以《孤岛危机》系列作品和游戏引擎CryENGINE系列著称,用游戏引擎CryENGINE制作的游戏画面特效极其逼真,号称最强的游戏技术。

  用Crytek系列引擎打造的知名游戏有《永恒之塔》、《孤岛危机》等,目前该引擎的最新一代为CryENGINE3。

  不可否认,如果Crytek真的正在制造一款射击网游,那么不论其他,只是在画面方面就非常值得期待。

  以下是用CryENGINE2引擎打造的《孤岛危机2》截图,画面几可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