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3》泄密案责任人被判罚118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6:57  新浪游戏

  日前,就《天堂3》营业秘密泄漏案,韩国法院下达判决书,令前《天堂3》开发室长在内的4名核心开发者和其所属的公司Bluehole Studio(TERA开发商)赔偿2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85万元)给NCSOFT。

  这是继刑事判决上Bluehole Studio的核心开发人员被判为有罪之后,民事判决上下达的相关判决。对此,Bluehole Studio表示,公司对此结果不服,将立刻进行上述。

  1月28日,首尔地方法院民事13部下达判决,令朴室长在内的公司4名相关人士赔偿2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85万元)给NCSOFT。同时命令这些人不准把NCSOFT里带出来的营业秘密提供给他人,要清除目前保管中的相关资料。

  虽然目前,无论在刑事还是民事上,法院都判NCSOFT获胜。不过此结果会不会对Bluehole Studio正在开发中的MMORPG《TERA》造成致命打击,还是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