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天2测试体验 锁定非锁定攻击相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5:56  超频游戏网

  娱美德在G★2009上公开了三款MMORPG新作,就是《NED》、《苍天2》和《双星物语OL》。尤其是《苍天2》首次公开体验版本,吸引大家目光。《苍天2》被称进入障碍过高,不过通过锁定目标战斗方式的添加及以任务为中心的游戏进行等,娱美德为提供相比前作更低的门槛作出努力。

  编者在1月28日和29日两天展开《苍天2》先锋测试前,预先体验到游戏内容,以下为体验感受:


战斗场面

华丽技能

  ◆转变为门槛低的MMORPG

  《苍天2》与前作不同,融合一般MMORPG的内容。首先,前作中非锁定目标方式的战斗变为锁定目标和非锁定目标相结合的方式。《苍天2》中,如果点击怪物后攻击或按键施放技能,游戏角色便自动移动到怪物前展开战斗。这是一般MMORPG中经常看到的方式。由于《苍天2》同时支持鼠标移动,实际上所有操作都可通过鼠标实现。

  同时,在大地图中点击各场景进入的前作移动方式改为一般的地图方式,游戏进行也是在城镇中通过NPC接受任务,打怪后获得奖励的方式。这是玩家再熟悉不过的游戏方式。

  通过教程的各阶段技能学习,任务位置标示,自动移动功能等,《苍天2》为提供玩家最熟悉的游戏在内容上下足功夫。因此,《苍天2》给人的第一印象不像是《苍天》续作,更像一款新MMORPG作品。

  ◆MMORPG框架下追求的操作

  《苍天2》在MMORPG框架下,为‘最大化的操作’而努力。首先是非锁定目标方式的攻击判定。《苍天2》中无需锁定目标,只要在攻击范围内,就可同时攻击多名敌人。比如,4名敌人在攻击范围内,玩家即使只攻击其中1名敌人,其他3名敌人也会一起受到伤害。

  甚至于玩家不用锁定目标,直接按键即可攻击敌人。技能也是即时施放,就算不锁定目标,也不会妨碍攻击。换句话说,也就是实现锁定目标的非锁定目标动作。

  敌人的攻击也一样。敌人根据‘玩家现在的位置’进行攻击,只需掌握好时机,玩家就可避开敌人的攻击。如果操作得好,几乎能够避开所有攻击,肆意击打敌人。锁定目标方式是进入门槛低,非锁定目标判定则照顾到以操作体验手感为重心的玩家。


武将附体

技能特写

  ◆多对一战斗方式进一步加强

  《苍天2》进一步加强了前作中构建的多对一战斗方式。《苍天2》中大部分的怪物都是密集的群怪,游戏初期也要一次性对付4~5只怪。玩家在攻击范围内就可同时解决掉多只怪。

  遭怪物围攻时,打击感加强的同时也会夹有些许紧张感。由于怪物多攻击力强,因此要求玩家具备在攻击范围瞬间制敌的瞬发力和快速判断力。

  擅长一对一的侠客,攻击自己周边敌人的武士,前方直行施放魔法的术士等,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攻击方式,职业的不同使得游戏方式呈现出差异化。

  ◆28日和29日先锋测试,开放10级左右内容

  《苍天2》中投入想要学习新技能,以前的技能需达到一定使用次数以上的熟练度系统,并提供死亡时消耗经验值换取一定时间生命的生命系统。

以后,《苍天2》还将添加通过特定保护石召唤出英雄使用技能的英雄召唤系统及各种PvP内容。《苍天2》1月28日和29日两天进行先锋测试,公开10级左右的内容。



绚丽技能

人物特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