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天玩不够《龙》活动嘉年华天天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5: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对玩家而言,怎样的网游才能让你流连忘返?有趣的任务?无限的刷怪?爽快的PK?中国国民网游《龙》在不断更新任务之外,更多考虑了玩法,无论是休闲钓鱼,还是节日祝福,或者固定内容,均让你一天玩不够!

  休闲玩家强烈推荐:挂机多悠闲

  那根鱼竿,河边一站,经验就能滚滚来。这就是《龙》推出的钓鱼系统,此次小年版本中,钓鱼系统还增添了有趣的熟练度,熟练度越高,钓鱼所获得的经验也就越多哦!

  资深玩家超强玩法:每日固定活动算算好

  每日的固定活动,无疑是属于你这个等级段最快获取经验与金钱的最快方式!比如拥有固定时间的尘缘未了、游龙戏凤;比如最新开放的酆都鬼节活动;比如每日都能做一次的生肖传说活动……几乎每时每刻,都有一到两项固定活动开启,光是玩转这些活动,就足以让你感觉时间不够!

  热情玩家投机玩法:节日活动不能错过

  今年节日特别多,从元旦期间的疯狂雪人,到腊八小年的全民种树活动,丰厚的奖励有目共睹哦!新年雪人活动中多少人的包裹尽是闪亮亮的宝石?而这次全民种树活动,一碗碗腊八粥可是有价无市哦!节日活动轻松有趣,是喜欢凑热闹的玩家不可错过的活动!

  冲级玩家练级宝典:修炼副本冲冲冲

  有些玩家玩游戏就是喜欢天天刷怪,而后看着自己的经验一点点往上涨,《龙》给这些玩家准备的修炼场,是专门为练级狂人所准备的哦!除了修炼场之外,某些高级副本也是不错的练级宝地,同时还会爆出极品装备呢!

  传统玩家传统法:剧情练级趣味多

  任务练级,是许多传统玩家的一贯做法。《龙》每种场景都有属于它的剧情故事:龙城苦命鸳鸯的爱情悲剧;凤翔小三的阴谋诡计;涿鹿偏执少年的成长史;巫水女子当自强的励志篇;武夷真假难辨的尔虞我诈以及昆仑仙气缭绕的修真情缘,可以编成一部缠绵悱恻的连续剧了!

  《龙》满足不同需求你的不同玩法,让你一天玩不过瘾!


小年活动人人种树


《龙》昆仑“神级”副本


风景优美修炼场暗藏杀机


边玩边看《龙》跌宕剧情故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