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江湖限量封测开启新宠八倍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2:57  新浪游戏

  贺岁武侠大片《逍遥江湖》,今天14时正式开启限量封测!全新版本"倚天屠龙"闪亮登场,全新宠物、八倍经验,光速升级,今日14点与您激情相约。炫丽的武功与神秘的心法将向各位少侠呈现一个全新的江湖。在这里有最时尚最好玩服装、在这里有最炫最酷的武功心法、在这里所有的少侠都能随心所欲的闯荡江湖。


倚天屠龙惊艳上线

  《逍遥江湖》官方为今天的封测特别推出最新版本“倚天屠龙”。在这里所有的少侠将演绎出刀光剑影的南宋风云。在岳家军的带领下同仇敌忾抗击金军。保家卫国是每一个武侠儿女应尽的义务。更不要说岳武穆的传人岳雷向五大门派飞书一封“愿将精锐之师赠予武林盟主,以图抗金霸业”

  金人蠢蠢欲动,朝廷摩拳擦掌,武林腥风血雨,一场充斥着国仇家恨、啸傲江湖的战火即将燃烧……

  全新宠物神秘亮相

  古有关二爷跨下赤兔马定国安邦,小龙女养玉蜂御敌传信,连阿凡达里的外星妞都有自己的宠物。这说明了无论在哪里宠物是多么的重要啊!本次《逍遥江湖》封测的一大亮点——宠物系统,也将和大家见面了。这神秘宠物有外攻,内攻,气血,精气,招架,速度六种属性,宠物升级时会根据宠物的成长值增加这六种属性,每只宠物的成长各不相同。最最精妙的是,当少侠携带宠物时,该宠物所拥有的属性最终会像装备属性一样附加在您身上。最最华丽的是参加本次封测的少侠可以通过战斗,活动,任务……都可以获得宠物大礼包,打开宠物大礼包后,就能获得神秘宠物一只。

  五大活动豪礼相赠

  为了让各位少侠在《逍遥江湖》1月28日的限量封测中享受到最高品质的游戏体验,官方精心准备了缤纷多金的五大的活动。凡是在测试期间登录《逍遥江湖》的少侠,均可免费获赠价值100元现金的游戏奖励,送红送蓝送宠物,这些让人尖叫的好宝贝统统送给您。这些宝贝对初入江湖的少侠来说,绝对是能够迅速推进自己武林地位的“天使投资”。此外,超光速升级的8倍经验也将作为《逍遥江湖》送给封测玩家的见面礼,助各位少侠打通任督二脉,成为一代宗师。除此之外,找BUG、传截图、写评测等活动也将随着限量封测的开启火爆展开,各位少侠参加这样的活动还能拿到沉甸甸明闪闪的内测礼金和可爱到爆的麦兜玩偶……还等什么呢?!赶快参加吧!更多详情请留意官网公告。

  别样江湖,别样逍遥,圆梦武侠尽在逍遥江湖:http://jh.9i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逍遥江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