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网游网球宝贝首次封测今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2: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2010年1月19日,湖南卫视新媒体金鹰网推出的首款阳光网游《网球宝贝》启动封闭技术测试。经过十天紧张的测试,《网球宝贝》封闭技术测试接近尾声,将于1月28日中午12点整正式关闭封测服务器。最精彩最刺激的网球世界之旅也将在玩家依依不舍中画上了句号。

  《网球宝贝》此次封闭技术测试,主要目的是针对是以测试服务器承载能力以及各地用户的网络环接入环境况,为游戏下一次测试提供最有效的参考数据,以便为玩家提供更加出色、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环境。同时,此次测试过程中,在玩家的协力帮助下,我们将对封测中出现的问题和BUG进行修正,并会在下一版本中加入了全新的游戏内容,由于游戏版本更新内容较大,在封测结束后游戏内所有角色数据将不再保留。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此次游戏测试中,我们总共邀请数千名玩家参与,其中测试期间多次增发的封测帐号,均被等候已久的热情玩家一抢而空。在这里,我们感谢广大玩家热情支持,积极参与,并诚恳接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游戏。短暂的停止是为了更好的继续,我们将不断努力,把更完美的《网球宝贝》奉献给广大热衷的玩家。

  虽然《网球宝贝》封闭技术测试即将结束,我们依然将会时刻向大家公布游戏的最新动态及信息,请玩家继续关注《网球宝贝》官方网站,同时也盛情邀请大家能参与游戏的下一次测试。

  “小球刮旋风,快乐大爆炸!

  《网球宝贝》官方网站:http://wq.mangogame.com

  《网球宝贝》官方论坛:http://bbs.mango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网球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