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美人登陆精灵乐章人人变装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随着《精灵乐章》公测的绚丽开启,老服新线纷纷人头攒动、场面火爆。而最近,游戏内更是突然涌现大批身着蓝衣的玩家,让人不禁好奇疑问,这这这……这是什么来头?


蓝衣玩家

  相信熟悉电影的朋友应该知道,最近有部影片可谓红透半边天!没错,它就是《阿凡达》!你是否也为潘多拉星球那迷人的景色所心折,亦或被纳美人纯真的善良所感动,还是为星球间那壮烈的激斗所赞叹?现在,《阿凡达》已悄悄来到你身边,不用再彻夜排队去影院观摩,《精灵乐章》让你在游戏内就能化身阿凡达!


《阿凡达》剧照

  在1月25到 31日活动期间,只要每天储值且转点到《精灵乐章》超过225点(含225点),第二天18:00就能在元气铺内领取全新阿凡达时装“蓝色阿达哒”一套!值得一提的是,本活动可以重复参加喔!即只要符合转点要求便可每天领取一份阿凡达套装,有这么好的事,还不速速前来报到?

  活动详情点击进入


阿凡达套装

  潘多拉星球太远,不如来《精灵乐章》!放肆冒险、培育精灵、寻觅爱侣、光耀公会……全新“倾城之恋”在此恭候您的加入!1月28日新服“黄金海岸”即将开启!

  更多内容详见官网http://dj.gf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精灵乐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