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暴雪成员新工作室裁员 据传被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45  新浪游戏

  近日,由原暴雪《魔兽世界》核心小组成员组成的Red 5工作室传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Red 5工作室解雇了30个员工,使原本100人的工作室一下空出了1/3。不过针对这个消息,Red 5工作室并没有给出任何评论。

  RED 5工作室的核心成员来自《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的开发商暴雪,这个工作室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志达(Mark Kern),在暴雪公司任职长达7年,曾推动了包括《魔兽世界》在内的主要开发项目的进展。该公司成立之后,一直默默无闻,最近的一次消息是在2008年放出的,当时他们正在开发一款网络游戏。

  而据内部人士透露,其实RED 5工作室目前的员工数仅仅只有30人左右,几乎达到了解散的边缘。但是据Kotaku网的消息称,其实该公司是被一个神秘的公司给收购了。RED 5工作室表示,该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一款专门针对亚洲市场推出的网络游戏,不过由于某些原因,该项目目前正在搁置状态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