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新春版本为你答疑谁偷了我的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5: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专心于练级的你,当从修炼场、副本中出来后,是否觉得少了什么?在《龙》中,最重要的天资点,往往会隐藏在某些关键的任务之中,因而不爱做任务的玩家为了那可能的天资点,不得不做着让他们苦恼的任务。

  《龙》再度为不爱任务爱练级的玩家提供方便,在可接任务NPC中,此次新版本加入了人性化的任务类型的提示,对于只为天资点而做任务的玩家而言,只要任务NPC前有天资字样的,便表示此任务或者此任务后续将会获得天资点,更加便于玩家的选择。

  因而高等级的玩家,发现自己的天资点比同等级的玩家少了,可以查查自己未做的任务中是否有漏掉的天资任务!《龙》公测版本中,会不断以玩家感受为主,推出更人性的游戏设置,让不同类型的你,都能在这款国民网游中体验到它的乐趣所在!

  
杀此BOSS传闻可得天资哦!

  
天资BOSS齐亮相,助你拿到想要的天资点

  
枭吴祭坛的百幻妖姬

  
修炼场的小喽啰

  《龙》公会入驻页面:点击进入

  http://www.loong3d.com

  中国国民网游

  3D压轴 贺岁大礼

  龙的传人 同一世界

  《龙》中国运营团队

  2010年1月26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