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婵娟池春色外泄《龙》情侣约会需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1: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除夕之吃烛光晚餐?中国国民网游《龙》小年版本更新中,将为小情侣们解决难题,绝美婵娟池足以让你们流连忘返!

  婵娟池是《龙》专为情侣们设定的约会场所,皎月当空、凉亭流水、荧花异草、夜光悬桥,宛若《阿凡达》中的夜晚潘多拉星球,充满无限诱惑与神奇!夜半无人私语时,来做情侣任务的玩家偶然也会趁机弄点小动作。前不久,传闻有对情侣在婵娟池YY之际,恰好被路过游人逮个正着!《龙》友情提醒广大玩家,情侣约会需小心,免得爆出“艳照门”!


风景堪比潘多拉星球的婵娟池

  当男女之间的友好度超过一颗星之后,便可以来到婵娟池接受情侣任务,情侣任务不仅能够增加好友度,还能够获得不少小礼品呢。当情侣之间的好友度达到1个月亮的时候,便可以结婚了哦!但是婵娟池不单单只有情侣可以进入,单身玩家只需花费1金,便可进入婵娟池欣赏它的美景了!

  《龙》的情侣任务有三种:游山玩水,爱心烹饪以及赏月!因此任务的要求也是非常简单,协同你的情人在婵娟池闲逛,摘点小花小草,搭个小帐篷,来一顿月光下的野餐……将所有最浪漫的事情一一完成后,你们就可以走向婚姻的殿堂了!

  最后还是要提醒广大情侣玩家,婵娟池由于人人都能进,因此亲密接触的时候小心春光外泄哦!


新人婵娟池热情KISS


奇妙悬桥上的风景


柳树下互相依偎


缠绵悱恻的爱情


婵娟水中相拥


戏水鸳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