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会战有豪礼沙城争霸赛29日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1: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传世群英传》专区

  《传世群英传》自1月22日增开新区以来,人气指数不断飙升,优秀的玩家与实力超群的行会也层出不穷。是时候证明我们的力量了!让我们纵马而上,去沙城争夺天下霸权。

  沙城,屹立在跃马平原的欲望之城,这里是勇气、实力和荣誉的象征,多少英雄为了能得到它的控制权,将鲜血和生命留在了这片土地上。

  在1月17日和24日,这里曾经举行过轰轰烈烈的预热赛。来自四面八方的勇士,为玩家们带来了震撼心灵的高水准群战。点击这里,领略中州勇士们一线战斗的风采>>>

  如今,经过预热赛的洗礼,他们对战局的把握和对战术的应用必将更加娴熟和老练。1月29日19:00,沙城争霸正式比赛即将打响。届时,无数公会将为争夺沙城首任控制权而浴血奋战,而胜出的公会不仅可以得到首任沙城的控制权,沙城城主将获得至尊麻痹戒指或至尊魔道麻痹戒指的奖励。

  当然,能到沙城来一决雌雄,本身就已经是一名当之无愧的英雄了。为了不使英雄们空手而归,1月30日—1月31日,所有在沙城争霸决赛中获得积分的行会,根据其比赛积分,所有30级以上的行会成员可以领取最高50万经验的奖励,每人仅限领取一次。在当天比赛结束后,获胜行会的会长还可以指定一名玩家作为优秀指挥官,领取最佳指挥官奖励:100万经验、20个绑定元宝、升级至尊账号。

  注:最佳指挥官由获胜行会正会长亲自指定,名额仅限一人,一旦确定无法修改。


一决雌雄

  沙城争霸预热赛战局火爆,只要有勇气和信心,你也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

  点击这里,了解沙城争霸正式比赛详细内容及丰厚奖励>>>

  在沙城争霸赛开赛的同时,我们将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为众位玩家放送发生在沙城的实时战斗盛况,届时,无论您是否身在游戏中,都能对这场顶尖团体赛事的赛况一览无余。若想了解万众瞩目的沙城争霸赛,您可以点击这里,浏览更多内容>>>

  万众瞩目的沙城争霸正式赛就要到来,我们怀着无比期待和敬仰的心情,静静地守候着新英雄诞生。想证明自己就是万人期待的英雄?想打造中州最强的行会?请在1月29日晚19:00前来一决高下吧!为了荣誉、为了兄弟、为了证明自己,勇士们必将而血战到底!

  若您对“沙城争霸赛”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点击这里与我们交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传世群英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