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全心服务拆解宝石潜力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6: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当《龙》开放100级之后,拉风的翅膀装备也出现在各位面前!但是你之前打满宝石的装备是否就此付之东流?尤其是那一颗颗价格不菲的宝石,弃之可惜。此次腊八小年版本中,《龙》推出了宝石拆解符,让你可以节约成本,打造更好的装备哦!

  当你确认这套镶上宝石的装备不再需要后,准备一份宝石拆解符,以及10金的游戏币,到宝石工匠处,放入宝石拆解符、金币以及所需拆解的装备,之后,你所需要的宝石就成功从装备上拆解下来了哦!这颗宝石日后还能用在全新的装备上,让你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更高的利益!


宝石拆除符

  除了宝石拆解符之外,《龙》再度为喜欢强化装备的玩家准备了新玩意:潜力神石!每套装备都有它的潜力值以及潜力值上限,在装备上同时注明增加潜力的次数。潜力神石可以帮助装备达到最大的潜力值上限。这样,玩家们就不必为潜力值不足,无法打造优秀的装备而苦恼了!


潜力值上限及提升次数提示

  中国国民网游《龙》将在2010年以玩家的感受为主,推出更贴切的服务,让每一个玩家在游戏中都能玩得开心!


让你的新装备更迷人

  《龙》公会入驻页面:http://www.loong3d.com/gonghui /

  http://www.loong3d.com

  中国国民网游

  3D压轴 贺岁大礼

  龙的传人 同一世界

  《龙》中国运营团队

  2010年1月26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