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麻将网游温泉发布会现场比基尼裸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2:10  新浪游戏

  台美女网游《黄金城OL》于25日举行了游戏上市发表会,游戏将于26日正式运营。

  游戏代言人“安心亚”和“邵庭”也性感现身,上演火辣辣的“湿背秀”,在寒冬中与宅男粉丝边泡温泉、边打麻将,呈现“最High、最辣和最真”的游戏特色。

  在“湿背秀”活动,“安心亚”和“邵庭”当场拖掉浴巾,露出比基尼,大秀姣好身材,让媒体记者和粉丝们眼睛大吃冰淇淋。她们更挑选一位宅男粉丝跟她们面对面,泡温泉打麻将,使得原本寒冷的天气,瞬间火热了起来。游戏代言人“邵庭”与“安心亚”表示,过去一般人要约打麻将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大家都很忙碌的时候,只好靠着在线麻将来找牌咖;至于在温泉里泡汤打麻将,她们则大呼这根本没有人会在温泉里泡汤打麻将!

制作团队这一次不但对游戏内容上突破传统,在美眉的挑选、服装造型的规划更煞费工夫,就是要让玩家“玩真的美女麻将”,广告台词“快来赢我喔”更成为市面上最火辣的一句话,“安心亚”说,广告内容就是强打“真人美女一对一”的游戏主轴,广告台词是希望玩家可以从她们这边赢很多钱。“邵庭”则表示,广告也是她和“安心亚”一对一在比较牌技,看谁厉害,要大家上线免费玩,就知道“美女麻将”的乐趣。



代言人

水中作乐

裸玩麻将

坐在水中

现场拍照

美女

美女

其他美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