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大战online》全新战斗界面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精益求精是天空游戏一贯的理念,今日,《坦克大战online》画面再度升级,推出更加精美的战斗界面。清新、细腻的画质,绝对能让你在昏昏欲睡的冬日里精神一振。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坦克大战全新的战斗界面都有哪些出彩的地方吧!

  全面升级的战斗画面

  此次画面升级涵盖了战斗界面的所有场景,包括:草地、雪地、沙漠、城市这四类。并且不仅仅表现在色彩的运用与画面渲染上,更是将场景内所有的单个物体全部细腻化,让整个画面看起来更加流畅、和谐。

  爬雪山、过草地

  草地和雪地是坦克大战中最漂亮的两种战斗场景,那么,首先就来看看这两种场景经过升级之后的效果吧!


丛林里的战斗,你敢打我,我就打他!

  全新的草地场景地表采用嫩绿色为主色,草丛与树木的刻画也非常细腻,在拥有砖墙、箱子等地上物的场景中,你甚至能在上面发现青苔的痕迹,是不是很细心呢?当你在忙碌一天眼睛疲劳至极的时候,突然看到这样清新的画面,会不会精神一振,感觉十分清爽?


覆盖着冰雪的路障和草丛都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雪地场景除了优化场景内物体的精细程度之外,还细心的在草丛、墙体、路障等景物上增加了覆盖的冰雪,让人一见之下不由的生出一股清凉之意。试想如果心情烦躁的时候,在冰雪场景中打一场战役,会不会被画面中的冰冷降低心中的燥热呢?

  钢铁城市 死亡沙漠

  比起草地与雪地的场景,城市、沙漠地图就多了一分厚重感,虽然色调不如前者那样明亮,但却更能体现出战斗的激烈。


短兵相接

  短兵相接之时,战壕、碉堡都成了摆设,唯有座下的坦克才是唯一值得信赖的伙伴。全新的城市场景将战斗的激烈与对峙的凝重非常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你先上,我掩护!

  升级之后的沙漠场景,没有了万里黄沙、一望无际的景象,不过却多出了一股生机勃勃的气象,在这样的场景中战斗,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境都不会失去希望吧?

  画面全面升级的《坦克大战online》期待您的加入!现在,加入坦克大战新区(电信二区、网通二区)体验全新画面,还能享受新区独有的七重奖励!不但登录就送礼,而且天天送、周周送,让你玩真正免费的游戏!《坦克大战online》——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新区大奖连环送 每周50万元好礼送新人:http://www.tank365.com/zt/xinren

  坦克大战官方网站:http://www.tank365.com/

  马上开始玩坦克:http://www.tank365.com/reg/reg_spread_tank.html?sid=tank36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坦克大战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