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马俑当宠物武林2御林军为你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林群侠传OnLine》专区

武林群侠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6
CGWR介绍
7.5

  说到秦始皇,人们脑海中大都会联想起兵马俑,那些深藏地下的陶俑兵将,这是帮助他一统天下百万雄狮的真实写照。他们骁勇善战的英姿,在历史上留下了赫赫战功。《武林群侠传2》明日新版升级,这支精锐的部队将来到大家身边,助玩家一路辉煌!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身穿胡服,外披铠甲,头带软帽,足登短靴,《武林群侠传2》全新宠物“兵马俑”,再现秦朝战将的雄伟姿态。它们不拘言笑、整装待发,神情透露着一股皇家侍卫的神圣与庄严;它们骁勇善战、实力强劲,全身散发着为主称霸天下的决心与毅力。试想一下,若是玩家的整个帮会成员都携带着宠物“兵马俑”参加帮战,那种场面将会是何等的壮观?统领百万秦兵将士征战,那种感觉将如同秦始皇君临天下般威武雄壮!

  现在,玩家只要购买《武林群侠传2》商场中的“御用仙宠包”,就有机会获得5种个性的“兵马俑”神宠元神,或是拥有6个天生效果、天份95以上的“兵马俑”宠物。当玩家拥有“兵马俑”的神宠元神后,可先将自己的宠物转生或是进化为神宠,然后仅需一个兵马俑神宠元神,就能将其进化为神宠兵马俑了。面对如此彪悍威猛的兵马俑,各位玩家是不是想要将它招入队中呢?

  《武林群侠传2》全新宠物“兵马俑”即将登场,将为玩家的游戏生活增添更多精彩!想让皇家御林军为你保驾护航吗?想要尝试帝王级的至尊体验吗?《武林群侠传2》全新宠物“兵马俑”,将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选择!

  《武林群侠传2》!撼动天下的力量! 

  官方网站:http://502.catv.net/   

  官方论坛:http://502bbs.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