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闪婚门事件始末闪婚闪离谁之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7: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新年将至,中国国民网游《龙》爆出“闪婚闪离”门事件,一对游戏情侣由于公会走向敌对,不得不形同陌路甚至反目成仇,引起《龙》论坛不少玩家的感叹与争议!

  故事的开端平静无波,炎黄帮会的花开经过熟人介绍,结识了RC帮会的嫒儿,在两个帮会还处于不错关系情况下,外加《龙》结婚系统的开放,让两人在结识没几日便喜结连理。那次的闪婚由于过于仓促,几乎都没有请帮会中人。

  好景不长,炎黄与RC矛盾重重,最终两大公会成为敌对公会,花开与嫒儿这对新人也被卷入了公会纷争之中。无论是代理帮主花开,还是RC主力嫒儿,均无法远离这场变故,面对公会朋友们的质疑与不满,以及他们心中的那份责任感,最终,两人在闪婚不到半个月便闪离。

  “闪婚门”之所以在论坛上引起轰动,或许让许多玩家产生了共鸣。闪婚闪离本不是他们的错,但是因为公会之间的矛盾,那那份尚未萌发的恋情被扼杀在摇篮之中,尽管两人和平闪离,却依旧对曾经那段情耿耿于怀,抛不下集体,就必须抛弃恋情,两者不可兼得。

  无论游戏还是生活,都可能发生这些无奈的事情,但是,《龙》很快将推出的“改名”系统,或许能够解决“闪婚门”中的问题,也许某日,这对曾经的佳侣通过改名换姓,可以重新走到一起!


曾经新婚燕尔情意绵绵


公会矛盾不得不形同陌路


如今兵戎相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