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爱宠听我的武林2宠物认主好处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林群侠传OnLine》专区

武林群侠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6
CGWR介绍
7.5

  领养宠物,现在已成为一种时尚。在《武林群侠传2》中拥有一只外型炫酷、实力超群的宠物,将是玩家非常引以为豪的事情。若是将宠物认主后,宠物将会得到强大的附加效果,不仅实力会进一步的提升,而且对主人还会更加的忠心耿耿!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作为一名细心的主人,玩家对待宠物当然是百般呵护了。喂食灵力包子、使用宠物强化丹等,全面提升宠物属性,都是玩家对宠物关爱的体现。虽然工作如此到位,但有没有什么方法能使主人和宠物的关系更为密切呢?此时,《武林群侠传2》宠物认主功能就起到了重要作用。当宠物等级达到45级时,玩家可打开宠物界面,在其中选择“宠物认主”功能,只需轻松一点,它便能成为你的专属爱宠了。宠物认主后还能获得认主效果,属性栏中将随机获得一种属性,不仅让你和宠物的关系更为密切,而且还让你的宠物实力大幅提升!

  《武林群侠传2》宠物认主后,玩家无法将宠物转移给其他玩家,它将会衷心耿耿地跟随你直到永远。带着这样一直乖巧听话的宠物逛街,感觉自然是非比寻常。倘若玩家对宠物认主后的属性不满意,也可通过使用《武林群侠传2》“宠物置换丹”,将宠物认主后所获得的属性随意置换,从而将它的能力全面升华。

  随着玩家等级不断提升,所面临的挑战也在不断加大,及时更换属性更为优越的宠物,也是玩家提升实力的关键。然而拥有新伙伴后,原本一同出生入死的宠物难免会遇到被冷落的局面。此时,与其冷落了它,不如将它交给其他更需要的玩家,这样也是为宠物着想。所以,当宠物已认主时,玩家可使用“宠物叛主丹”解除宠物认主效果。这样就能将它交易给其它玩家,为它找一个更合适的新主人,让它的价值再次体现了。

  养宠物,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当你看着既听话又可爱的宠物不断茁壮成长,那种感觉将会是妙不可言。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武林群侠传2》领养宠物,带着认主后的可爱宠物一同闯荡在精彩的武林世界吧!

  《武林群侠传2》!撼动天下的力量!  

  官方网站:http://502.catv.net/   

  官方论坛:http://502bbs.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