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视频 韩《Club Star King》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0:38  新浪游戏

  由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大厂SONOV开发中的新概念音乐网游《Club Star King》于2月4日起在韩全面开启封测,并且首次放出宣传视频。堪称“劲舞团”升级版。

  真人放声高歌 游戏人物随指狂舞

  《Club Star King》是韩国首款以KTV结合跳舞题材,让玩家可以尽情无顾虑地在游戏中唱歌跳舞,独特的概念是目前任何一款音乐游戏都未曾见过的。当玩家转到“KTV模式”时,在场所有的玩家只要透过麦克风就能在游戏中放声高歌,同时还能敲打键盘享受劲歌热舞的游戏乐趣。

  再来,玩家的影像透过Webcam也会出现在游戏画面中,游戏内建的人工智能声音系统也会对玩家个歌声给与分数,尽情恣意的享乐方式就好像玩家真的跟着一群朋友到了KTV大唱大跳一样痛快。

  游戏结合了KTV与跳舞,透过影音聊天系统与四面八方的玩家一同劲歌热舞

  专属舞台空间享受明星般风采

  《Club Star King》还让玩家可以拥有专属的演唱空间,玩家可以任意随心布置自己的舞台,并将自己打扮成魅力十足、动感有劲的模样,宛如是站在香港红堪或是台北小巨蛋开起了个人演唱会。

  另外,游戏不只提供影像语音聊天系统,还有像是抽奖品、射飞镖等小游戏,让玩家也能在线上游戏中没有限制地享受平常聚会常做的活动,让《Club Star King》成为一款社群性强大的SNG(Social Network Game)线上游戏。

  1月27日官网上线、2月4日起首测

  将韩国K歌文化真正网路化的《Club Star King》将在1月27日开启官方网站後招募测试玩家,并订于2月4日~2月7日间进行首次的封闭测试,若玩家没空和亲朋好友一起到KTV欢唱跳舞,就玩玩这款《Club Star King》,让你在线上也能以歌舞会友,享受当明星的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