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游趣宣布提前介入网游分级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0:27  新浪游戏

  随着网游产业的日渐成熟,企业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文化部及相关部门也开始关注这个网络游戏的分级标准现象。日前,文化部已经通过了分级标准的审核与验收,正在等待相关部门最后的实施批准。虽然目前还尚未决定是否最终出台网游分级管理机制,但是这一标准的提出,使得中国的网络游戏市场最终将会和国际接轨。

  杭州游趣网络作为二线城市中高起点的综合互动娱乐代表企业,率先提前介入网游分级系统,与京沪试点网游企业一起,加快产业规范化进程。

  杭州游趣作为杭州地区网游标杆企业,坚持走本土化自主研发路线,将进一步壮大国产网游大作的阵容,让全球玩家体验中国网游的魅力。2010年,公司第一研发团队的精品之作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游戏场景图

  杭州游趣网络有限公司(Ulands Game)正式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网络游戏、互联网多媒体视听系统开发和运营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强大的研发运营能力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在崭新的2010年里,公司将继续秉承“尊重知识,注重人才”的企业理念,以打造本土精品网络游戏为发展宗旨,加大研发力度,为玩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玩家尽享游戏的无限乐趣。


公司logo

  游趣网络

  2010年1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杭州游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