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k靠什么药剂机甲世纪革新版制药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9:57  新浪游戏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有江湖,就会有pk!《机甲世纪》作为一款描述未来世界机甲战争的游戏,自然更是少不了pk。无论是规模宏大的攻城战,还是充分考验个人操作装备的单人对战,都让玩家们如临其境热血沸腾。


操作装备的单人对战

  有pk,就会有战术。埋伏、偷袭、诱敌深入、引蛇出洞、36计....。.总结起来无非是数量相同看质量,质量相同看数量,解释起来就是说,人数相等的话看那边装备牛操作好;装备相同操作差不多的时候就看哪边人多。但是,如果装备差不多操作一样好人数正好相等的时候看什么那?这里要引用很久之前某泡菜游戏玩家的经典名言:pk=网速+血瓶!


规模宏大的攻城战

  最早的药剂只有血瓶,pk的时候点啊点啊点啊点,看谁网速好 。网速好的先喝上,挂不了;网速慢的喝不着,死翘翘!后来,随着网络游戏的发展,药剂不只是血瓶,还有些增加buff的药剂。pk前备好充足的血瓶,点上个增益药剂比如大力丸九阴白骨汤之类,说药剂在pk中起到决定作用一点都不夸张。


pk前备好充足的血瓶

  《机甲世纪》为玩家呈现的是未来高科技虚拟世界,已经出现了自然人之外的其他两类人,强化人和新人类。而两个新种族的出现是跟医学的高度发达时分不开的。《机甲世纪》制药系统就是建立在如此高端的医学基础上,药剂的强大可想而知。掌握了制药系统,也就掌握了战争的胜败。


强化人和新人类

  《机甲世纪》制药系统即将火爆开启,敬请关注官网论坛!

  机甲世纪革新版官网:http://aoa.woniu.com/index.html

  机甲世纪革新版下载:http://aoa.woniu.com/2j/download.htm

  机甲世纪革新版注册:http://reg.woniu.com/?fromurl=CLIENT.AOAGX.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机甲世纪革新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