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网游 Project:V13 2012年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9:48  驱动之家

Interplay宣布将与Masthead Studios合作,加快辐射网游的开发进度,该项目名为“Project:V13”。

据说Project:V13始于07年11月,有原辐射人马参与其中;因Interplay既缺人又缺枪,于是找到了曾开发“Earthrise”的Masthead Studios,打算假借他人之手赶快把摊子铺开,免得Bethesda寻衅将辐射网游的开发权抢走。

Interplay宣称会在2012年启动Project:V13(辐射网游版)的beta公测。

辐射网游2012年公测 刺客信条2PC版发布

辐射网游版概念图

辐射网游2012年公测 刺客信条2PC版发布

辐射网游版概念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