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界》:十分钟的星(辛)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9:01  新浪游戏

  文/达达

文/达达

 

本文关键字:排队  特色  假象  不能登录

 

40分钟的漫长排队,我都要睡着了,终于登陆了游戏。

排队中 

特色

创建人物界面有不同职业的演示,但不能选择职业。选择性别后进入了游戏,画面质量一般,只是刚进入游戏时的场景设定比较雄伟。

首先,一个小孩给你个任务然后让你骑着神兽去找一个NPC,这个NPC安排你解开一把剑的封印,送个无比华丽和实用的技能,然后要求你杀自己的心魔,他自己在旁边给你加血。再然后去找仙子姐姐,这个仙子姐姐让你转职,让我不禁觉得这游戏挺好玩的啊。

转职就好比一拳把你从梦境中打醒过来,所有这些都化为泡影,一切的一切都妄图制造一种这款游戏非常好玩的假象,从而来留住玩家。

人物选择

宏伟的场景,蒙蒙的雾气好似仙境

华丽的技能 

 

神兽啊!

 

选择了“疾影”这个职业,转职后的我拿着个小匕首,没武器、不会飞、没人加血,什么都没了。草草的了解一下任务系统,自动寻路功能与地图搭配的还行,交接任务的提示,但点击地图并不会开启自动寻路。

任务、地图

与刚才的画面根本没有可比性,画质非常一般

掉线

等待了40分钟,总游戏时间不够10分钟,转职后杀死2只怪物后,掉了不应该说是我掉了,是服务器出问题了。写完这点东西,又等了半小时,其间一直在不断的登录游戏,依然不能登录。

我去做点别的工作吧,多嘴一句:如果想来试试这款游戏,还是绕路走吧。(10分钟的游戏感受)

 

 

最后附赠一张九界官网的截图,图中如是说:“特色是九界最不稀缺的资源”。

真的太有“特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九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