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萌《龙》女彤彤化身兔女郎绝色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6: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被誉为“游戏第一美女”的小龙女彤彤曾为《龙》拍摄了一套性感魅惑的“柳毅传书”剧情片,作为清纯与妩媚集一身的彤彤,自然也会拍摄一些非常可爱的小照片,比如之前的粉红兔女郎……自从《龙》人型灵兽萝莉猫深受欢迎后,官方一直传闻将会出现更萝莉的兔子,不少玩家都将传闻中兔与彤彤联系在一起,事实的真相确如玩家所料吗?

  今日我们就为各位喜欢人型灵兽的玩家们带来传说中的“兔女郎”!


龙女彤彤与《龙》中兔女郎

  看到图片,各位玩家是否大吃一惊!相较于深受欢迎的萝莉小猫,兔女郎的设计则是非常潮流的御姐型灵兽!若非她的名字清楚写着“月宫玉兔”,不知情的玩家还真以为是个带着兔耳朵的外国妞来了!一直不走寻常路的《龙》为玉兔改变了形象,无论是染着一头黄发,还是一身性感比基尼,再加个性十足的脸,体现出这位御姐兔宠也要赶潮流!


萝莉小猫女VS御姐兔女郎

  拥有火爆身材御姐型的兔女郎,想要她成为自己的坐骑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兔女郎由于非常有主见,因而不屑于萝莉小猫女那种人人均可骑得行为,但是一旦你捕获了她的心,就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并且变身为温柔的小兔子哦!相较于萝莉,获得御姐的芳心难度就更大了,喜欢接受挑战的侠士需好好准备了!


和御姐约会婵娟池是否更浪漫?

  性感兔女郎不仅只供YY哦,她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够变成一只活灵活现的小兔子,带着玩家们奔波于《龙》的神奇江湖之中。今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只御姐兔女郎变身为小兔子坐骑的时候,会是怎样的风情?这只既能冒充女伴,还能充当坐骑的小兔子,想必会成为2010年《龙》最受宠的灵兽之一,各位“龙”迷们一起期待兔女郎的到来吧!


你有见过那么庞大的兔子吗?


同兔女郎约会后还能当坐骑


拥有兔女郎的侠士们千万别被女友知道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