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麒麟透露《雪山飞狐》 梦幻聊斋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5:26  新浪游戏

  2009游戏产业年在大连召开,麒麟副总裁刑山虎在现场透露:麒麟旗下的游戏新作为《雪山飞狐》,《雪山飞狐》这款游戏,其实算作我们的一个保留项目,因为游戏还在研发当中,具体何时能与大家见面,还没有预期。但游戏整体结构也算完成过半,游戏采用先进的3D引擎技术,高度结合金庸小说《雪山飞狐》改编而成,相信它与大家见面之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刑山虎另外还提到了麒麟的另一款新作,《梦幻聊斋》是一款2.5D回合制MMORPG游戏,在尊重原作《聊斋》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其他的元素,玩家比较熟悉的“画皮”等故事,都会在游戏里得以体现,麒麟一直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争取把游戏做的更好。对与《梦幻聊斋》这款游戏,我们希望他能有一个好的表现,此款大概在今年5月到7月左右就能与大家见面了。同时此款游戏可能还会与电影界合作,很值得大家期待。

  2.5D回合制《梦幻聊斋》官网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