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优惠《飚车世界》R8入手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1: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飚车世界》专区

  2010年1月28日,《飚车世界》新一代顶级欧系超跑“Racer-8”将来到您的身边!圆润优雅的车体曲线内蕴着的是无穷澎湃的狂野动力,想拥有它吗?如果您想再次突破您的赛道极限,如果您想再次挑战强悍的对手,那么“Racer-8”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作为中国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款顶级座驾,“Racer-8”将是《飚车世界》送给广大玩家的新年礼物。每一个有幸尝试过它的车手们,都被它舒畅的操控、激情爆炸的性能所折服。那么如何以更优惠的方式拥有这款《飚车世界》新顶级座驾呢?


优惠指南

  新车入手优惠指南1

  2010年1月22日0时至2010年1月29日0时期间,任意玩家游戏角色累计威望属性增长满999点即可赢得225点“Racer-8”购车专用点。


Racer-8

  新车入手优惠指南2

  2010年1月22日0时至2010年1月29日0时期间,任意玩家游戏角色累计里程属性增长满999点即可赢得110点“Racer-8”购车专用点。

  注意哦,如果您同时满足以上2项优惠条件,则可以一次赢得总计335点的“Racer-8”购车专用点数,足以让您轻松入手心爱座驾,畅游《飚车世界》!


飚车世界

  机会近在眼前,机会仅此一次。更多详情,欢迎访问《飚车世界》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一探究竟。

  飚车世界,中国制造!

  《飚车世界》官方网站:http://rw.joyzone.com.cn

  《飚车世界》官方论坛:http://rw.bbs.joyzone.com.cn

  《飚车世界》24小时客服电话:021-61300829

  《飚车世界》客服邮箱:rw@joyzone.com.cn

  天纵推广员:http://os.joyzone.com.cn/index.do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飚车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