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赚钱花钱两不误《魔域》理财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0: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如果要盘点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人活着,却没有钱”铁定能上榜。网游与现实有互通之处,不是也不能被叫做虚拟人生了,同样,要在《魔域》里避免这种痛苦,就要善于理财而不能放任自流。理财高手实战教学曝光,三部曲成就你的富豪梦。

  省钱:积沙成塔

  别小看一分一毫,正如积沙能成塔一般,小钱在长久的时间长久累积下来也是一大笔的财富。省钱应该贯彻在日常游戏中,比如买东西,不妨货比三家,看看哪个更便宜,虽然数目是小了点;大笔交易不妨侃侃价,即便不能打个几折,少掉零头也不错吧;拍卖加价不要心急,太过迫切的加价,往往会损失更多……当然,这些省钱方式总是需要一点时间的,在不耽误正常游戏的情况,不妨多试试。


钱是省出来的

  投资:押宝增值

  毕竟把钱放在《魔域》仓库里也没利息,有大笔钱在手的玩家可以投资一二,库存有升值潜力的物品。其中,市场入口的摊位堪称黄金口岸,是众多投资客争抢的目标,一来二去三番四次交易下来,每一个投资客都能有利可图,即便没能顺当出手也有租金可赚,比起一毛不拔的利息来说不可同日而语。资金不足也没关系,位置次一点的摊位也可以啊,毕竟固定资金不怕通货膨胀嘛。


投资须有技巧

  经商:以钱生钱

  用钱生钱,也就是经商,才是世界上最高明的理财手法,在现实和网游里莫不如是。高卖低买是经商的教条准则,虽然看起来容易,实行起来却不简单,不仅需要眼疾手快果断出手,更糟糕的是竞争者可不少。所以,勤劳致富就能派上用场啦——远程交易摊位,多多浏览,看见相对便宜的就别手软了。拍卖尽量找流拍的,每天都有很多便宜货能以远远低于市场价的价位到手呢。通过这些方式到手宝贝再卖出,这就是最简单的以钱生钱方式啦,当然其中还有更多窍门,需要各位自己去把握咯。


用钱省钱才是本事

  不过,要提醒的是,世界上还有另一种痛苦,那就是“人死了,钱还在”,所以单纯为了积累财富大可不必,毕竟没有使用的话仅仅是一堆数字堆砌,你认为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