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宠物小精灵OL找准定位游戏文化放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宠物小精灵》专区

宠物小精灵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0
CGWR介绍
7.5

  她是Q版,她是横版,她是休闲,她也是MMORPG。很难用一种类型去定位《宠物小精灵OL》,这款09年下旬问世的游戏,绝对是横版网游中的异类。在问世之初,《宠物小精灵OL》即宣称自己不会走传统横版格斗的老路,多宠物、多职业、多技能、多剧情的养成性游戏内容,使其更像一款MMORPG网游。

  如何在众多具有探索目地的游戏内容中,找准属于自己的独特定位呢?面对即将到来的公测,《宠物小精灵OL》研发团队摒弃杂念,决定回归创作游戏的最初源动力——用独特的方式纪念一款倍受80后、90后玩家推崇的动漫《宠物小精灵》。

  因此,在即将于1月28日公测的游戏版本中,《宠物小精灵OL》采用了动漫中的大量元素,结合已初具规模的宠物养成、角色养成系统,形成具有独特文化和精神的游戏内涵。无论网游如何发展演变,只有文化,是一种永不会褪色的东西,无疑,《宠物小精灵OL》从公测开始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将把“游戏文化”放在首位。

  《宠物小精灵OL》官网:http://www.xjlgame.com

  《宠物小精灵OL》官方论坛:http://bbs.xjlgame.com

  【游戏倡导:和谐、家园】

  地球上由于自然带不同,产生了海洋、冰川、高原、湖泊、森林等各种自然形态,从而又构成了人类生活的家园。要保护我们生存的地方,首先必须要懂得尊重和敬畏自然,才能与自然和谐相处。《宠物小精灵OL》通过对四季的设定,向玩家细致地展现出冰川、高山、洞窟、草原等等自然形态,并运用大量游戏剧情、任务,向玩家揭示人与自然的奥秘,从而倡导玩家用和谐环保的方式,去维护我们的家园。

  尊重自然,不仅在哥本哈根,也在《宠物小精灵OL》,更在全人类心里。

  【游戏过程:成长、勇气】

  游戏养成看上去是虚拟的事情,其实它也是一种自我成长的过程。踏入《宠物小精灵OL》的世界,你会拥有一段成长与勇气的过程。从选择职业开始,到探索小镇;从俘获宠物,到学习技能;从组队练级,到挑战关卡;从完成主线任务,到了解小精灵世界的奥秘;从挑战竞技场,到收集小精灵徽章……一步步曲折的历程,一次次遭遇的难关,如何与朋友一起克服困难?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否有勇气去挑战?通过小小角色的养成,玩家可以获得精神的成长和勇气的历练。

  战胜自己,就战胜了一切。

  【游戏内涵:爱、梦想】

  成为小精灵训练师,这是动漫中小智、小霞他们的梦想。一路走来,纵使再多的危机、再难的险途,这个梦想始终支撑着他们前进的步伐。“有了爱与梦想,将战胜一切黑暗与邪恶”,这显然与时下颓废而无厘头的风格不符,却永远是不变的正义与真理。《宠物小精灵OL》通过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玩家与宠物之间驯化的关系、玩家与宠物探索自然的过程,将“爱与梦想”展现在玩家面前,引领玩家实现自我价值。


新的动漫主题宠

  爱,是亲友之爱,是情侣之爱,是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爱,更是对天地万物慈悲之爱,如果你看过《犬夜叉》中杀生丸的自我成长历程,相信能够在《宠物小精灵OL》中对此得到更深的理解。

  从文化入手,这种改变,无疑使《宠物小精灵OL》更具品牌价值和品牌效应,同时也有助于《宠物小精灵OL》树立起年轻、绿色、活动的健康游戏形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