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elieveI can fly机甲世纪翅膀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0: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甲世纪》专区

  曾几何时,人类开始向往天空;曾几何时,我们开始渴望飞翔!这个梦想,支持着我们不断地探索未知的世界,刀耕火种以启山林一直到如今能够把卫星送入太空、把人送往月球,也许某天,人类真的能够在外星开辟殖民地!通过飞机,飞船我们能够实现飞行的梦想,这些就够了么?我想,这些事远远不够的。因为,我们一直渴望,像鸟儿一样用自己的翅膀飞行!I believe I can fly!


变形金刚

  《机甲世纪》帮你实现这个梦想!作为一款3D机甲网游,《机甲世纪》为我们提供了超前体验宇宙战争的虚拟世界。在这里,我们能够驾驶自己的机甲在太空中开创自己的诗篇;在这里,我们能够掌控着自己的机甲对抗邪恶的异形入侵;在这里,我们能像变形金刚一样,变形,战斗;在这里,我们能飞!!


对抗邪恶的异形

  《机甲世纪》为每部机甲配备了漂亮炫酷而又实用的翅膀,只要你愿意,你可以飞向太空的每一个角落。《机甲世纪》为了让玩家们更爽更酷地遨游太空,陆续推出更新更强大的飞行器。这不,最近又出了几款炫而又炫的飞行器。


漂亮炫酷而又实用的翅膀

  2010年1月22日14:00-2010年2月10日24:00期间,只要等级在5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过把试飞瘾。至新兵基地服务器“飞行器体验员”NPC处,免费领取新飞行器1个,每位玩家只可领取一次。可惜的是试飞飞行器只有24小时的时限!不要紧,我们可以通过购买使这款让人着迷的翅膀永久的留在身边。而更让人惊喜的是新型飞行器可以在机甲VIP礼品箱中开出来!想想吧,只要花几块钱就能开出几百块钱的新翅膀!还不心动!


飞行器体验员

  心动不如行动哦~先去“飞行器体验员”那过把新翅膀瘾,在到礼箱中开出能够永远留住的新翅膀,还真是爽啊!还等什么,快行动吧!

  《机甲世纪怀旧版》官网:http://aoa.woniu.com/aoahj/

  《机甲世纪怀旧版》下载: http://aoa.woniu.com/aoahj/download.html   

  蜗牛官方主站:www.woni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甲世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