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妖怪A梦》做有理想的色彩达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妖怪A梦》专区

妖怪A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9
CGWR介绍
7.4

  《妖怪A梦》染色系统已经全面开放,想让你的小妖怪学会巧妙搭配,做个色彩达妖吗?赶快把来梦之都给小妖怪打扮一下吧。


嘉年华换染色果处


进行染色


与染色师对话

  《妖怪A梦》已经开放的染色系统,包括染衣服、染帽子以及染肤色,在妖怪的世界里用色彩表达自己的生活观念已经是绝无仅有的时尚体验。紫、蓝、黄、红、绿、黄金、白云色、嫣红、天蓝、靛蓝等多种多样的色彩为《妖怪A梦》玩家们的梦之都生活更增缤纷色彩!据了解,将来的染色剂可能还会为玩家带来隐藏属性的提升,比如加耐力、战斗力提升、生命提升等等。在这片神奇的世界里染色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身份、社会地位的象征。梦之都专用的染色果给玩家随心所欲的选择,让玩家闪耀出最为特别的自己。玩家可以是如海水一般的天蓝色,让人立马感受到天高云淡的爽朗;也可以是如森林一般的翠绿色,立马带给玩家带来为之一振的清新空气;当然,还可以是一身黑色夜行装,让玩家尽享变幻的快感!

  当玩家登陆《妖怪A梦》进入梦之都以后,就能在嘉年华入口找到负责染色的NPC,进入染色界面后就可以选择衣服、帽子、身体3个部分的颜色,并可选择染色的有效时间,有效时间越长消耗的染色果越多。调整好你要选的颜色之后,点击界面中的确定按钮即可完成一次满意的染色体验。而获得染色果则需要通过以下方式,首先玩家的宠龄需要大于三岁而技能等级需要大于19级,如果满足这些条件,当玩家返回家园时会自动接受染色引导任务,通过任务引导找到梦之都的染色师,奖励5个染色果。 第一次和第二次进化任务完成后,玩家都会获得10个染色果奖励,如果玩家完成魔军入侵任务也可能获得染色果,不过最简便的方式还是用自家牧场出产的牛奶去嘉年华兑换员处换取,目前的价格是4万代币换取一个染色果。

  让我们玩转《妖怪A梦》,做一个有理想的色彩达妖吧!

  《妖怪A梦》快速注册和客户端下载请访问:www.yaogua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