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大战online之威震天的平凡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1: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早晨7:00——从温暖舒适的车库里出来,先走两步再转转炮台活动活动身体,然后走到浴室再解决个人卫生问题:对着镜子擦机油清理炮管,拿牙刷刷一刷身上缝隙里的油泥,直到确认自己光亮如镜完美无缺了才从仓库出来。

  早晨7:30——进厨房准备早餐,一桶燃料再加点润滑油,好吃又营养。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早饭吃饱全天都有精神呢。

  早晨8:30——出门准备开始一天的生活。

  上午9:00——照例来到邻居霸王龙的家叫他一起去坦克大战online,发现门窗关着窗帘拉着,看来霸王龙还没醒,敲了敲门发现没反应,一脚踹开霸王龙家的门(好孩子不要学哦~),躺在床上的霸王龙欲哭无泪,这已经是这个月被踹坏的第九扇门了。

  上午9:30——来到坦克大战online,看到新战友战损已经在活动身体准备上战场较量一番了,过去打个招呼。

  上午10:00——排队进入比赛场,带领队友和霸王龙队痛快淋漓的打了场友谊赛,不过输给对方了。

  上午11:30——战后例会,一起总结刚才战斗的大家的长处和不足。期间和霸王龙一语不合差点打起来,被队友拉住。

  中午12:30——午饭时间。照例是燃料+润滑油的组合,被后辈闪电侠用“星星眼攻击”,损失润滑油一块,非常沮丧。但是随后又从霸王龙那里顺来一瓶燃料,非常开心。

  中午13:00——午休,在坦克大战online的仓库里休息。睡的很香,还流口水了。被路过的乔巴大嘴巴看到,于是所有人都知道,见到就被人问“小宝宝你多大了啊~”,郁闷!

  中午14:30——例行的检修时间。被告之身体非常的健康,之前的郁闷马上就飞到爪哇国去了。

  下午15:00——和队友打常规比赛。报复霸王龙,处处都抢在霸王龙前面。最后一看战报,发现霸王龙的击杀数少得可怜,威震天高兴的炮管都快翘天上去了。

  下午17:00——下午的战后例会,总结刚才常规比赛的打法,因为非常高兴所以对霸王龙的挑衅视而不见。

  傍晚18:00——收拾东西准备回家。路上买了张新的技能卡准备第二天装上试试。

  傍晚18:30——到家,先洗个清洁剂澡,之后擦干身体准备晚饭。

  晚上19:00——吃晚饭。鬼舞者上门来蹭饭,于是敲了他10桶石油作为报酬。

  晚上19:30——吃完饭,榨干鬼舞者最后一点使用价值,轰他去收拾餐桌。

  晚上19:45——送鬼舞者出门,马上冲回来开电视开始收看当天晚上的黄金时间电视剧。

  晚上22:30——各电视台电视剧基本放完,洗洗准备睡觉。

  晚上23:00——正式进入梦乡,一天的生活结束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坦克大战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