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大战online》中常遇见的小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1: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坦克中各种战役都会遇到些小“机关”,看着各种各样的机关,是不是有些费解呢?哈,今天我也参加了各种战役,尝尽世间酸甜苦辣,终于弄清楚了情况。

  红色十字章:补充气血                   蓝色十字章:补充能量

  小闹钟:定身效果                       金色六角形:增加坦克攻击

  黑色小地雷:范围内保证              人手握拳:增加坦克暴击

  黄色坦克:增加人物一条生命  小乌龟的印章:屏幕内敌对减速

  同时还有地雷:

  普通地雷:造成瞬间的普通伤害。

  冰冻地雷:造成伤害的同时追加一定时间的减速伤害。

  磁暴地雷:造成伤害的同时也造成能量值的持续减少。

  核子地雷:造成伤害的同时也造成生命值的持续减少。

  定身地雷:造成伤害的同时造成定身效果。

  减能地雷:造成伤害的同时也造成能量值一次性减少。

  燃烧地雷:造成伤害的同时追加一定时间的持续伤害。

  生化地雷:当时造成伤害的较小同时追加时间较长的生命值持续伤害。

  相信有了这些地雷和符文的帮助,我们在游戏中又增添了不少的助力吧!坦克中有勇有谋才会更快战胜敌人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坦克大战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