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首场城战打响城战服绝密档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1: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中国国民网游《龙》被传为“史诗般”的城战在城战专用测试服中打响,数千“龙”迷玩家进入测试服务器中,充分体验到了《龙》城战的乐趣所在!

  城战测试服开放第一日,获得城战测试号的玩家闯入服务器,并且“地上无敌”帮会获得第一日的城主位置。测试服第二日,一场惊天动地的城战攻守战正式打响!

  《龙》的城战一共可以容纳十个帮会,攻守各五个,以下为当日首场攻城战的名单:

  防守联盟:地上无敌、七彩、暗夜传说、天峰以及China游戏。

  攻城联盟:SHOW巅峰、禁军、禁军一会、禁军二会以及契约。


城战前帮会宣言

  城战打响后,攻城联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冲城门,而防守联盟窝在城中,君临城下望着城门下血红一片,思索着应对之法,几分钟后,城门被破,攻城联盟汹涌而来,直冲城战胜负的关键:龙珠!

  此时此刻,防守联盟表现出他们的真正实力,纷纷从城墙上放冷箭,有的则组织设下埋伏,与攻方打起了巷战,牢牢守住龙珠,攻城联盟也被阻拦到城门之外,防守联盟反客为主,直冲城外,对阴阳柱进行封印,毁对方物资库,使得攻城联盟几度陷入僵局中,关键时刻,攻方主将于YY上下决议:集中火力从侧门进攻,直取龙珠。


小分队突袭城门

  守城联盟由于倾城而出,城内空虚,尤其是侧门被攻方一举攻破,冲到龙珠面前时,却遭遇了一个难题:为何不能封印龙珠?此时此刻,攻城方才发现他们犯了一个非常原则性的错误:只有封印3根以上的阴阳柱,才能封印龙珠。攻城联盟这才恍然大悟,并且发现守城联盟几乎在每根阴阳柱旁均有2人把守。

  此时攻城联盟被打回城外,阴阳柱被守城联盟霸占,物资库遭到破坏,复活时间延长……种种不利因素困扰攻城联盟,这场城战似乎已经没有了悬念,守城联盟也放松了警惕……关键时刻,攻城老大表现出身为将领所该有的临危不乱的精神: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阴阳柱的抢夺,同时一部分人扰乱守方联盟的视野,另一部分随着他直冲龙珠,一旦阴阳柱夺得3根以上,立刻对龙珠进行封印。


灵兽也为城战而震撼

  攻城联盟的战略布局恰到好处,面对只有一两人防守阴阳柱,攻方以6敌2,充分抢夺阴阳柱,而守城方由于自认为胜券在握,放松警惕,直至攻方开始封印龙珠,才意识到阴阳柱被夺回,此时守城方出现了一阵混乱:有的打算在封印龙珠期间夺回阴阳柱,有些则冲到龙珠面前攻击攻方帮主,更令人叹息的则是地上无敌城主似乎在挂机,面对来势汹汹的攻守方,没有及时的调配到位……


攻城方保护阴阳柱遭遇守城大军

  经过一小时的城战,以禁军为主的攻城联盟获得这场城战的胜利,同时不少玩家还总结不少攻城经验:例如冷箭释放、埋伏出击、阴阳柱蹲点,总结各种打法。《龙》会在这次测试中,根据参予玩家的反馈,更加完善它的城战系统,并且尽快开放“奇术攻城”的系统。《龙》正式版的城战,将会更壮观、更恢弘、更神奇、更有趣!


攻城方封印龙珠


满城尽是萝莉猫


胜利者城墙庆祝

  《龙》公会入驻QQ:742800881(请注明公会入驻)

  http://www.loong3d.com

  中国国民网游

  3D压轴 跨年巨献

  龙的传人 同一世界

  《龙》中国运营团队

  2010年1月2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