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豪侠外传周末疯狂奖在线得神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0: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唐豪侠外传》专区

  网易公司自主研发的休闲武侠游戏代表作2.5D即时战斗网游《大唐豪侠外传》,在封测期间便有近万名武侠迷踊跃体验这个妙趣横生的热血江湖。为答谢诸位侠士对游戏的支持,《大唐豪侠外传》开发组特决定于2010年1月24日晚20点---22点,进行线上奖励大派送,届时玩家只要上线即可领取丰富经验,并有机会获得永恒版神兽、海量游戏币、珍奇道具……

    《大唐豪侠传》新浪产品页  >>>

    《大唐豪侠传》客户端高速下载  >>>

  此次活动对新玩家来说更是天大的好消息,轻松获得经验银票之余,高几率的虚拟大奖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现剩余少量《大唐豪侠外传》VIP内测号于各大媒体派发中,如果你也是一个地道武侠迷,怀揣一个不灭大侠梦,不妨来《大唐豪侠外传》与众不同的武侠世界,与诸豪侠们谈武论道,一展拳脚。


神兽“鸡河马”

  超级大奖之一:神兽“鸡河马”(永恒版)

  活动详情了解

  如何成为一名大唐豪侠

  《大唐豪侠外传》以唯美写实的2.5D画面再现了妙趣横生的唐代武侠世界。在这个绝色女侠横行,俊俏大侠出没的江湖里,玩家可以时而热血澎湃、时而休闲搞怪,无论飞檐走壁的轻功,还是奇幻莫测的内功,又或者爽快的战斗手感和可爱无敌神奇坐骑,都足以让你笑傲大唐!

  心动不如行动,要想成为一名大唐豪侠只需要完成如下四步,即可进入大唐江湖,体验小说般精彩绝伦的武侠世界:

  《大唐豪侠外传》游戏下载

  七大理由支持您的选择

  玩家们对侠义精神的追求让武侠网游经久不衰,《大唐豪侠外传》正是在唐朝侠义文化背景、各路江湖传说的基础孕育而生,在武侠江湖儿女情长、恩怨轮转中,融入妙趣横生的休闲搞怪玩法,创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麻辣江湖、帅气武侠新世界。

  麻辣江湖,帅气武侠——柒宗“最”

  1、典雅唯美的2.5D画面:从西域狂沙中的“天煞盟”到秀丽深幽的“蜀山剑派”,从东北冰雪之地的“寒冰门”到南部充满南疆风情的“百花宫”……力求让玩家感受到一个至真至美盛世大唐。

 
至真至美盛世大唐

  2、超快感的PK玩法:金刚伏魔棍、北冥神功、霸王回马枪……武林绝学再配上华丽的微操技术,雄霸天下一统江湖的武侠梦终有一天会实现。


霸王回马枪

  3、壮烈的联盟斗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逍遥游、风云会、日月联三大联盟鼎足而立,相互制衡。玩家可以加入任意一方,与诸兄弟们齐心协力为荣誉而战。


逍遥游、风云会、日月联三大联盟

  4、神奇的地宫探秘:巴王迷城、轩辕幻境、始皇陵墓.。.到底珍藏了怎样的宝藏?想知道就来挑战凶险地宫怪一探究竟吧!


神奇的地宫探秘

  5、史诗般的BOSS战:李元霸、上古魔神、绝世剑客.。.只要你能想到的,都能体验到!

  6、如同DOTA般的帮会战:两军相战,或可勇冠三军一骑闯敌营,或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但是众兄弟目的只有一个:击退敌帮,抢占敌营!

  7、休闲的赛马夺宝竞技:无须装备、不看等级,适合所有休闲玩家的娱乐活动,让玩家在杀戮之外畅享片刻闲适。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至游戏官网或论坛,《大唐豪侠外传》精彩武侠江湖欢迎您的加入。

  《大唐豪侠外传》官方网站

  《大唐豪侠外传》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唐豪侠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