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洛奇英雄传》今日公测增钓鱼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0:28  新浪游戏

  韩国Nexon公司今日公开旗下网络角色动作扮演游戏《洛奇英雄传》新“钓鱼”系统,玩家将可以与其他人在游戏中轻松享受打怪以外的互动乐趣。

  随着《洛奇英雄传》21日在韩国全面公测登场,Nexon公司在《洛奇英雄传》中加入包括钓鱼等趣味内容与要素,像今日Nexon公司公开的钓鱼系统影片,是研发团队直接游玩示范的,主要是让玩家感受《洛奇英雄传》运用源引擎所打造独特的钓鱼现场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运用新的钓鱼用辅助武器“鱼叉枪”来捕捉鱼类,同时感受充满跃动感的活鱼身姿。

  Nexon公司表示,钓鱼系统以如同副本方式,玩家最多15人可以进入一条渔船上,共同谈天互动,并且进行钓鱼的活动。

  《洛奇英雄传》今日在韩国全面公测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