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网孙敬卿:将代理4-6款民族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23:55  新浪游戏

  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在大连召开,作为中国游戏产业优秀运营商之一的中华网游戏集团总经理--孙敬卿先生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

新浪游戏_中华网孙敬卿:将代理4-6款民族网游
中华网游戏集团总经理--孙敬卿

  新浪游戏:新年新气象,据业界传闻,中华网将在2010年代理包括webgame在内的几款新游,这个消息是否属实,请孙总简单透露一下?

  孙总:是的,大概有4-6款代理游戏推出,与以往不同的是,之前引进的都是海外作品,今年所代理全部来自国内优秀研发团队,这次的产品线也比较全,涵盖2D回合制网游、2.5D作品、3D作品等优秀国产游戏,另外今年还会有一款ARPG(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推出,最快的一款游戏会在今年3月上线。

  新浪游戏:游戏圈盛行找明星代言宣传,但今年《蜀门OL》、《龙腾世界》出其不意邀请2位草根美女宣传,达到很不错的效果,中华网游戏是否会有类似的宣传策略。

  孙总:不排除会有这种可能性,如果考虑选择代言人的话,除了美女外,更倾向于草根名人。(此外,孙总还调侃有可能找曾哥配唱游戏主题曲!的确,网游行业隶属于娱乐行业,应该紧跟潮流)

新浪游戏_中华网孙敬卿:将代理4-6款民族网游
产业年会现场

  新浪游戏:2010开年大作《热血江湖》V4.0新版“浴血重生”正式上线,召回很多热江的老玩家,关于热江的具体情况还请孙总详细介绍一下。

  孙总:上周刚刚更新完成,另人欣慰的是虽然是一款5年的老游戏,每次新版本更新完,都会有人数上的激增,PCU显著提高,尤其是此次更新还包括十分受玩家欢迎的升天系统。

  新浪游戏:什么时候推出新版本线上或线下活动。

  孙总:版本更新后2-3周,等版本稳定,会推出丰富的线上活动,因考虑临近春节,线下的活动还在计划中。

  新浪游戏:《指环王OL》已经公测,能简单介绍一下公测的在线情况吗?公司对目前的运营结果是否满意。

  孙总:指环王公测目前是比较稳定的一个状况,也存在小小水土不服的问题,比如客户端较大等,关于这些问题一直在与开发商积极沟通。另外,2010年指环王还会有2个重大计划推出,不排除指环王新版本上线。

  新浪游戏:这么多款游戏,推广的侧重点,公司是怎么考虑的,

  孙总:指环王也好,或是今年新代理的这4-6款产品也好,每款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都会下大力度去推,不会有主次之分。

  新浪游戏:《梦幻星球》技术性封测何时开启?道具收费还是时间收费?

  孙总:测试安排在春节后,采用道具收费的形式。

  关于Q版梦幻星球的代言问题,孙总笑谈,不排除选择可爱的卡通人物或吉祥物,也有意与媒体联合做活动,票选玩家心目中最符合《梦幻星球》这款游戏特质的卡通形象。

  新浪游戏:中华网在07年成功收购了17Game与光通,这两者目前各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业务是否有重叠或交叉。

  孙总:整合工作在09年已全部完成,包括会员系统、支付系统、网站整合等等,严格意义讲没有17Game与光通,均统称中华网游戏集团北京办事处或上海办事处。2者各自负责不同的项目,在人员和资源调配上都是对等的,尽可能发挥各自的长项,把游戏做好。

  新浪游戏:《神泣》运营权继续交还上海办事处运营,官方出何考虑?这些政策上的变动是否会影响游戏的正常运营?

  孙总:不会影响游戏的正常运营,《神泣》的运营权以前就在上海,这次仍选择放在上海,也是考虑到它们的长处与这么多年积累下来的神泣丰富运营经验。

  新浪游戏:2010年是否还会有较大政策上的调整?

  孙总:基本上不会,产品会按项目组来分,新产品一部分放在北京运营,另一部分放在上海运营,完善的激励机制与过往运营经验的考核,看项目放在哪边会做得更好。在项目的分配上不会存在厚此薄彼的现象,只不过看各自的长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