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战迫在眉睫谁能夺得《龙》实力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6: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传说中史诗般的城战已经在《龙》的城战测试服打响,与城战相对应的,便是即将推出的实力排行榜!各位玩家想必对游戏中的排行榜有了一定的认识,无论是个人等级排行榜还是财富排行榜,所代表的仅是实力的一小部分。随着这次“倾城之战”的全面打响,一个象征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力排行榜也将出现!

  何谓实力排行榜?在游戏中,你或许富可敌国;你可能独孤求败;你也许睿智聪慧;你时而惩恶扬善;你经常纵横沙场……《龙》的实力排行榜,就是通过综合能力对你进行考验,上此榜单的玩家,均是难得一见的“全才”型!

  实力排行榜的审核标准有以下四种:英雄值、韬略值、侠义值以及征战值。英雄值是对于喜欢PVP玩家而言,参加英雄乱舞、群雄涿鹿等PVP的相关活动获得相应积分;韬略值考验你的才智,百晓生文曲星是对你才华的肯定;侠义值则是看你是否有着惩恶扬善之心,面对“连环杀人凶手”能否敢于挑战;征战值,顾名思义就与城战紧密相关了哦!这对于热衷于城战的玩家而言,实力排行中的征战值无疑是上升空间最广的一项,能助你一举夺得实力排行的桂冠!

  城战迫在眉睫,各位玩家们全副武装,准备好这场倾城之战哦!


城战鬼王图


城战:龙珠争夺战


城战后勤场地

  《龙》公会入驻QQ:742800881(请注明公会入驻)

  http://www.loong3d.com

  中国国民网游

  3D压轴 跨年巨献

  龙的传人 同一世界

  《龙》中国运营团队

  2010年1月2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