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CEO王峰稳扎稳打开发联运两手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2: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月20日上午消息,2009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今日在大连召开,蓝港CEO王峰在年会的现场发言时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三款网游。这三款游戏都将在2010年上线。

  蓝港第一款自主研发产品《西游记》在1月15日上线之后,3天突破了5万人同时在线。蓝港将继续踏实的做产品。作为一个成长型的企业不会去做偏门。

  王峰还表示,蓝港坚持研发加运营两手抓两手硬,坚持不断引进新人才,以产品为核心的同时不断提升运营水平。

  演讲过程中,王峰为大家展示了新游戏《佣兵天下》的视频。


蓝港CEO王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蓝港王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