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寒节气《龙》与你共赏昆仑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今日为二十四节气之大寒,所谓“寒气之逆极,故谓大寒”,在我国大部分地区中,属于一年中最冷的时期哦!有句话为“冻冻更健康”,今日就带着各位玩家到国民网游《龙》中最新、最美、最冷的新场景:昆仑去旅游一番!

  昆仑主城:凌霄天宫

  大寒昆仑行的第一站,自然是它的都城:凌霄天宫!这座城市最神奇的就是它悬浮在半空之中,传闻昆仑为神龙用来镇压上古污秽邪魔之地,当初在天墉城造地宫之时不慎破坏地脉,虽被昆仑真人镇压,但为避免重蹈覆辙,新都城便漂浮于空中!


昆仑一日游第一站:凌霄天宫

  旅游热点:羲皇庭

  昆仑一日游的宣传海报中,羲皇庭是必去之地,在昆仑中,羲皇庭无疑是昆仑最佳的旅游景点:断桥残雪、冰封蓝池、红梅映日、楼台亭宇……此地原为伏羲宗祠所在,拥有大量的典籍,因此还弥漫着书香之气!


昆仑热门景点:羲皇庭

  泡MM之地:瑶池仙境

  瑶池仙境是《龙》中非常独特的一部分,外面白雪覆盖,瑶池之内却是碧波潭水,绿树成荫。传闻这里是仙女修道之地,在昆仑感到寒冷的各位,可来这里避避寒哦,说不定还有一段旷世奇恋等着你呢!


瑶池仙境:夏冬景点的巧妙融合

  昆仑农家乐:玉龙镇

  玉龙镇为昆仑旁一小镇,镇中的居民纯朴善良,同时对修真成仙有着非比寻常的热情,一直都在强身健体,帮助他人!喜欢感受冬日农家乐的各位,玉龙镇可谓是最佳选择,喝一口热汤,感受这里朴实的民风!


玉龙镇:淳朴民风农家餐

  冰雪连天:白马原

  广袤的白马原位于昆仑山道以北,传闻伏羲就在这里得河图,悟出八卦。喜欢看风雪的各位玩家直接前往白马原,在那里足以让你真正体验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美景。


冬日旅游必去之地:漫天飞雪白马原

  看了几个热点风景区的介绍,喜欢旅游的各位是否已经有旅游路线了?冰雪之城昆仑同时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与财富哦!作为《龙》最新的场景,昆仑同时也充满了危机,因此玩家们游山玩水之时,勿忘武装一下自己,以免在大寒节气中被冻死呢!


锻炼身体之地:冬泳


不知名牌坊下留影


昆仑游自由时间:踏雪寻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