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机甲世纪》我们来看现实版机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甲世纪》专区

  《机甲世纪》中机动灵活威力无穷可飞可跑甚至可以变形的机甲让机甲迷们过足了瘾,那么在现实中,我们距离《机甲世纪》中所描述的世界还有多远?我们来看一看现实版《机甲世纪》。


攻击能力

  现实中,机甲可能会以“陆上武装直升机”的姿态出现在战场上,简单地说就是坦克加直升机的结合体。作为武装直升机和坦克的结合体,陆战型机甲会具有优秀的火力,良好的防护能力,以及不俗的机动性能。

  攻击能力:

  机甲所使用的武器系统将类似于武装直升机,即在机甲的特定位置挂载武器,同时,也可以像人一样抓握武器。这既方便了机甲用武器的开发,也让机甲的武器更换变得更加快捷,同时让机甲拥有了较为全面的攻击能力,对付步兵、装甲车辆、低空飞行器更加得心应手。


防御能力

  防御能力:

  机甲的装甲强度比坦克弱,以保证机甲在机动性上的优势,但比武装直升机的装甲强上许多,让机甲不至于像武装直升机那样轻易被低空防空火力击毁。透过挂载反应装甲、盾牌等外挂装甲,能够让机甲的防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甚至能够让机甲在防御能力上与坦克相提并论。

  机动能力:

  机甲既能够像车辆一般在路面上行驶,同时也能够像人一样行走,奔跑,但鉴于机甲自身重量与体积的关系,机甲不会具备跳跃和飞行的能力。透过一些改装或者外挂其他设备,可以让机甲具备空降能力,甚至潜伏在水中。当然,同游戏中在宇宙中肆意飞行的机甲相比,这点机动性实在是天壤之别。


变形金刚

  就像前面说到的那样,机甲就像是武装直升机与坦克的结合体,拥有它们各自的优点:武装直升机的火力与机动性,坦克的防护与适应性,但这并不代表机甲完全没有缺点。由于机甲自身的结构复杂性,造价和维修都是难题,同时也注定了某些部位的异常脆弱,只要抓准机会,敌人便能够轻易地让机甲陷入瘫痪状态。如此看来,机甲离我们还是很遥远的。暂时看来,只能到《机甲世纪》中过把瘾。

  机甲世纪革新版官网:http://aoa.woniu.com/index.html

  机甲世纪革新版下载:http://aoa.woniu.com/2j/download.htm

  蜗牛官方主站:www.woni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甲世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