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血沸腾》国际版上线开启全民偷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兽血沸腾》专区

  高贵的诺言要看对谁而发。

  -----刘大官人语

  热门魔幻网游《兽血沸腾》国际版日前火爆上线,为玩家提供众多全新玩法,正在网络流行的偷菜活动,也在这款MMORPG中出现。与其他偷菜游戏不同,《兽血沸腾》还专门设立了“保卫大白菜”的环节,为整个活动增添更多精彩。

  1、点击注册,加入《兽血沸腾》国际版:http://acc.baiyou100.com/UserZC.aspx  

  2、进入《兽血沸腾》国际版尊贵VIP通道:http://vip.baiyou100.com/

  一、你偷我守  《兽血沸腾》全民偷菜

  全新上线的《兽血沸腾》国际版,为玩家带来了更刺激的偷菜玩法。

  每一天的特定时间内,在游戏的指定菜地里,成片的蔬菜就会到达成熟期,玩家将围绕这些菜地上演偷菜、保卫大白菜的好戏。

  人兽两族的玩家只能各自前往对方阵营的农场去采摘蔬菜,完成采摘任务后,玩家就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金币奖励。但是,偷菜任务远远不是准时到达农场就能完成的,玩家还要应对诸多挑战。

  在菜田里,不仅仅有数量繁多的恶狗巡场,还有众多敌对玩家正在保护大白菜。这是《兽血沸腾》在传统偷菜活动基础上,新增的保卫大白菜环节。在游戏里,玩家看守己方的菜地,阻止敌人偷走本方大白菜,同样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

  在偷与防偷之间,两大种族玩家之间的交互就会更加剧烈,双方矛盾因而激化,兽血随之进入全民偷菜时代。

  二、国际版全新五大系统  送2010元贺岁大礼包

  在国际版中,运营团队特别推出五大游戏系统,并为广大玩家送上价值2010元的贺岁大礼包。

  1、结婚系统推出,世界玩家共结姻缘

  结婚系统将在《兽血沸腾》国际版中首度亮相,全球兽血迷们可以和小说主人公刘震撼一样,在爱琴大陆上寻找相伴终生的爱人。

  2、装备二合一  属性更强大

  《兽血沸腾》国际版推出装备二合一系统,形成开放性装备合成新玩法,让玩家自由获取更强大的装备。

  3、地下魔城争霸赛,世界玩家同步大战

  国际版开放更丰富的地下城玩法,全球玩家将围绕五座地下古城,上演魔城争霸大赛。成功占领主城的英雄,还能获得黄金宝藏以及分城的占领权。

  4、2010元超级大礼包  VIP会员独享特权

  国际版将为全球玩家奉送价值2010元的新手礼包,包括独家纪念宠物、顶级装备宝石等超炫道具全部送出。此外,玩家还能领取至尊VIP身份,尽享多样高级特权。

  5、新版唐装上线,海峡两岸共赏新年烟花

  虎年新春即将到来,全球各地华人可在游戏中领略极具中国韵味的盛世佳节。《兽血沸腾》国际版为玩家送出魅力唐装,并在除夕夜举办新年焰火大会,让美丽的烟花在海峡两岸的天空上尽情绽放。


《兽血沸腾》国际版菜地大作战


《兽血沸腾》强大的偷菜团队


开车去菜地偷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兽血沸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