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兽与你共升级《龙》百级灵兽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5: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随着国民网游《龙》等级开放百级之后,玩家们对于高等级的装备,灵兽自然有了更高的需求!此次《龙》资料片中,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令人震撼的百级灵兽!

  《龙》的辅助灵兽均有等级携带要求,例如新手期送的灵兽,只需1级即可携带,一些坐骑类的灵兽,25级可以携带驾驶,而某些小狼小狐狸小豹随着掉落怪物的不同,所需携带的等级上限也不同。

  随着昆仑场景开放后,与之而来的则是昆仑中的“神级副本”,昆仑副本中机关重重,关卡层出不穷,同时还需一定的团队配合!而在新资料片中放出的100级灵兽,想必就来自于这块危机重重的冰天雪地之中,更高级的灵兽,自然有更好的属性与品阶,成为你打怪练级时候最出色的辅助BB。

  同时,伴随着春节的到来,《龙》还会推出更具有诱惑力的灵兽,其可爱度堪比萝莉灵猫;威猛胜于雷老虎;拉风程度不低于轮回鬼王;狰狞性盖过盘丝魔蛛……让喜欢BB的玩家尽可享有顶级的BB们,陪伴你一起畅游《龙》的侠义江湖!


新场景昆仑下的白老虎


雪山飞“狐”


百级虎灵等着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