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天烟花 凤舞天骄玩家被指非法献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2: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近日,由于玩家们欢庆跨服战的胜利,《凤舞天骄》的玩家们纷纷使用庆祝道具“烟花”,一时间四处花瓣飘飞,在“烟花”的特效之下,显得漫天都有烟花一般。而由于玩家常常喜欢给人惊喜,常常突然就看到烟花,如此未经“批准”的献花活动,被戏称为“非法献花”。而玩家们也通过这种特殊的庆典活动,拉近了大家的关系。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http://fw.object.com.cn/

  在这种特殊的道具中,玩家们不仅可以欣赏到华丽的效果,还可以送出自己的祝福。多彩的效果令《凤舞天骄》多了一份温馨,方便玩家们为自己战友和伙伴带去祝福,为“最美的2D网游”再度添彩。


在人多的地方放烟花 效果更佳


与朋友更好的一起玩耍

  【烟花四散 漫天的华丽】

  这一道具的威力相当强大,一但使用,在同一场景的玩家都可以欣赏到。全屏的花瓣飞舞,再配上漂亮的风景,漂亮的人物,使得游戏的美术风格更具美感。这也更是为玩家们在集体战斗中过后的欢庆,对在战斗中付出的玩家表示感谢,一方面促进了士气的增加,为下一次的胜利作准备,一方面也让团队更团结。

  【在烟花之中还可以藏暗语】

  在释放这个“烟花”之后,玩家在使用时编辑好的祝福语也将同期出现,为自己的朋友送上一份惊喜。这样的美丽风景下,相信会使大家的情感更加地浓厚。用在好友的生日中,为朋友带来一份真挚的祝福,一个美丽的场景,让朋友感到自己也能感受到别人的关心。还可以在表白的时候用上,向TA吐露自己的爱慕之情,有美景的相伴,成功率必会更高。

  现在正是燃放烟花的好季节,为了光荣的时刻,让我们燃起烟火,一起来为朋友而献花!

  客服中心:http://cs.object.com.cn

  官方网站:http://fw.object.com.cn

  官方论坛:http://fwbbs.object.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凤舞天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