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带你穿越古代玩转神奇攻城器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1: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中国国民网游《龙》首部资料片“倾城之战”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被称为3D沙巴克的城战系统了!一直以来都以独具匠心的神奇效果深受欢迎的《龙》,在其城战上又会有如何出彩的地方呢?今日我们就带各位观摩这次“倾城之战”中最神奇的一幕:攻城器械!

  中华民族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数个王朝的复兴与衰颓,无论是统一还是割据,每个王朝都会面临着攻城之战!伴随着战争,形形色色的攻城器械也凝聚中国人民几千年的智慧结晶!国民网游《龙》城战效果将会带着你穿越到冷兵器时代,体会古人的智慧与谋略!

  在《龙。》的城战系统中,仅凭借个人的能力而攻破城门,明显是天方夜谭,因而,攻城器械成了城战的重头之重!

  冲车:被武装的攻城塔

  中国古代军事史上,冲车是被用来攻打城墙,城门的主要器械。无论是现实战场,还是《龙》的城战之中,城门无疑是城战必攻之物,光靠着玩家们用躯体撞城门明显不现实,由此才更显出冲车的可贵。冲车虽为攻城利器,但是速度慢,外防低,负责驾驭的玩家需小心提防!

  霹雳车:官渡之战胜利之本

  提到霹雳车,迷恋三国的玩家想必都会想起“官渡之战”,曹操军以霹雳车大破袁绍,可见其威力。在《龙》中,霹雳车不仅速度慢,防御不高,非常容易被摧毁,但是若被霹雳车所攻击,除了器械伤害外,还可能造成敌军的晕眩,效果不言而喻。

  轒轀(fen wen):战场上的护身符

  轒轀在战场上,属于保护角色的战车,以保护士卒与弓箭不被伤害。用到《龙》的战场上,轒轀并无攻击技能,但是防御很高,在轒轀范围中的角色,防御属性会大幅度提高。

  连弩车:城战的速度杀手

  在古代,多少壮志未酬成的名将均被飞来冷箭所伤,战死沙场,除了城墙乱箭之外,连弩车无疑是战场上的速度杀手!在《龙》的城战器械中,连弩车不仅为远程攻击,而且范围广,一不小心就会成为箭下亡魂,饮恨沙场!

  床弩:守城的固定利器

  床弩,为不能移动之物,固定在城墙之后,在防御战中可以进行发射。《龙》的城战中,床弩为防御方必用之物,将其置于城门之上,让你完全融入上古战场的惊心动魄之中。

  箭塔:中西融合之物

  无论是中国古代,还是西方的战场,箭塔这个词各位想必并不陌生。在《龙》的城战中,箭塔如同连弩车,箭塔的作用也是放冷箭,但是技能更加丰富,针对性更强,在乱箭齐射的范围中,不死也差不多丢了半条命了。

  抛石机:冷兵器时代的“炸弹”

  玩家在看一些战争片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守卫城门的战士,从上而下丢石头。各位《龙》迷玩家看到上述的攻城器械后,是否感觉在器械面前,只能用着“舍身堵枪眼”的勇气,再加一句“同志们冲”的英勇来破坏它们?不用担心,抛石机解决了你“为帮捐躯”的惨烈,其重点是用以摧毁攻城器械,但是无法移动,准备抛石机的时候还需定好方位,以免打了个空!

  《龙》的攻城器械虽多,但是每种的功能各不相同,因此各位城战爱好者们可以真实模拟下上古城战,进行战略布局,筹谋规划,甚至还需要内奸深入敌营了解对方的排兵布阵……《龙》的城战不仅是实力的拼斗,还需要计谋的规划,让所有城战参与者都为这场倾城之战所折服!


攻城必备物:冲车


其余攻城器械的噩梦:抛石机


攻方兵营


连弩车、箭塔摆放地


城战胜负的关键:龙珠


物资库:后备的粮草武器集中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