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强势出击《网球宝贝》14时封测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导语:湖南卫视新媒体金鹰网推出的首款运动休闲网游《网球宝贝》,将于今日14时正式启动封闭技术测试。同时,《网球宝贝》正式官方网站已经上线开放(点击进入) 更多游戏详细内容尽在其中。现在起,玩家可以在官方网站领取每日限量1000个游戏封测帐号。本次封闭技术测试将从1月19日持续到1月28日,此期间内玩家均可通过指定账号登陆游戏参与封测。

    新浪UT《网球宝贝》封测激活码火热发放中,点击领取!

    点击浏览《网球宝贝》新浪资料库>>>>>

新浪游戏_湖南卫视强势出击《网球宝贝》14时封测开启
网球宝贝宣传海报

新浪游戏_湖南卫视强势出击《网球宝贝》14时封测开启
华丽的游戏角色

新浪游戏_湖南卫视强势出击《网球宝贝》14时封测开启
游戏人物

新浪游戏_湖南卫视强势出击《网球宝贝》14时封测开启
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_湖南卫视强势出击《网球宝贝》14时封测开启
美妙的网球运动

  《网球宝贝》封闭技术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客户端版本号:v0.020.011410

  客户端大小:297MB

  请预留硬盘空间500M,直接下载安装即可。

  更多媒体分流下载链接请浏览:http://wq.mangogame.com/download/1.html  

  关于《网球宝贝》本次封闭技术测试的说明:

  《网球宝贝》本次封闭技术测试,是以测试服务器承载能力以及各地用户的网络环接入环境况为主要目的,所以测试人员主要来源于官方招募的专业游戏人员。但我们也对外诚邀少量喜爱体育网游题材的玩家进驻游戏协助我们共同测试,以帮助我们更顺利的达成此次游戏测试的目的。如果大家在游戏中遇到了掉线、服务器关闭和各种异常现象,尽请谅解!

  同事,在《网球宝贝》封测期间,我们为玩家精心准备了丰富而精彩的游戏活动。其中包括登陆游戏领取封测大礼包、多种形式的网球对抗赛、以及以公会为单位的线上活动。玩家不仅能够获得游戏点卷、精美时装等大奖,还可赢得《阿凡达》珍贵电子电影票。奖品多多,机会难得。

  《网球宝贝》Party活动秀场:点击进入

  《网球宝贝》四大公会活动,参加即赢《阿凡达》影票:点击进入

  《网球宝贝》简介:

  《网球宝贝》是专门针对年轻人群设计的一款极具时尚、动感、绚丽的网球游戏。在游戏中,我们不仅能够体验打网球紧张刺激的快感,更能够在比赛的同时展示炫酷的自己,体验自己称霸网坛的成长与经历。并且游戏内外处处都将充斥着与湖南卫视密切相关的娱乐元素,彰显着“快乐中国阳光网游”的核心理念。

  小球刮旋风,快乐大爆炸!

  《网球宝贝》官方网站:点击浏览

  《网球宝贝》官方论坛:点击浏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网球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