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网3金山3次大规模封停外挂的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15  新浪游戏

  针对金山剑网3游戏2009年12.08,2010年1.11,1.183次大规模封号,论坛到处喊误封,本人做了如下建议!

  首先要谈的是现在金山对外挂的界定

  对有使用外挂,包括但不限于制作、发布、传播、使用外挂行为的账号和角色,我们将按照《金山网络游戏使用协议》规定进行处罚,包括但不限于:

  a.首次查处将给予永久封停角色的处罚。

  b.严重损害公司或用户利益的,将直接永久冻结帐号。

  c.构成刑事责任的,我们还将移交国家有关机关处理。

  注意不限于,因为这条,金山可以为其他封号封角色找理由。如果你是外挂的仓库号,不管你用没用外挂,那么要封也是正常的;如果你跟WG做生意,也有可能封,因为不限于;如果你交易买了WG的东西,也是有可能封的,因为不限于。这样,大家都不敢交易了,不敢使用交易行和邮箱了,我觉得要把不限于给具体化,不能你封了人家号,在把人家归于不限于里面,只要你发现有新的情况,随时可以补充条款,但是必须具体化,有法可依,有章可查,不能封了人家号不给理由,要理由找执法机关,别人不是要你的游戏数据,但是你不能笼统把人家归于第三方。

  其次封外挂,没意见!但是应该界定下外挂和第三方程序,界定不难吧?如果有新情况,你是可以补充的,没有不然你补充。

  1.关于插件问题,应该说只能使用大脚,其他的不允许用,还是有可以用的?请告诉我们,不要等封号了才告诉我这个不能用,封了后还不出条款,让后面继续有其他人因为这条给封了。

  2.就是网通电信互联问题,使用网络加速器会不会导致数据异常?会不会封号,这点我论坛发帖问管理员,但是没有得到答案,管理员虽然在线,但完全不搭理我,回答这个问题很难?还是确实官方从没想过界定。

  第三,封外挂的时间问题:是发现外挂立即封还是找个时间集中封?

  1.发现外挂立即封,这个方法最好,抓过现行,有据可查,金山不是有自动查询数据系统吗?完全有能力这样做,为什么不发现数据异常就直接封?其实玩家也都支持这个,不用我们举报了,用了就封了你。但是为什么一直没采用?什么原因?

  2.集中一起封,这样也行,你每个月也好,半个月也好,一个星期也好,集中封号。但是有点很关键很重要:就是你这次封的是不是这个时间点以前的所有外挂?

  a.如果是,那么这个时间点以前的所有数据都不能作为下次封外挂时的依据,因为你说人家这个时间点以前使用过,为什么上次不封?如果你是买的别人的号,或者你找人代练了,万一人家几个月前用了外挂,你玩了半年一年结果被封了,说9个月前你用了外挂,这样你愿意?

  b.如果不是,为什么不全封?这些外挂要放到下次或者下下次或者几个月以后封?这样及其不公平不公正。你不能某年某月某日集中封一批,留一批,别人确定的举报过无数次的外挂还活着,打电话问客服,答曰:我们已经掌握了数据,封他们是迟早问题,这点你不用担心,只要用了我们一定会封,只是时间问题?那么请问为什么不马上封?

  既然要封号就要公平对待。为什么这次1.18英雄擂的没封号?没外挂?不,地球人都知道新区W外挂最多,是不是因为收费的原因?等充值了过几天再封?

  暂时先说这么多了,大家讨论下合理不?希望官方也能出面解释或解决以上的问题,这样能省了客服和论坛管理人员很多口水和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剑网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