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江湖》封闭测试游戏剧情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8:21  新浪游戏

  自从2009年11月30日《逍遥江湖》正式在中国启动封闭测试,《逍遥江湖》运营团队与五千多充满热情的玩家一起,创造并见证了这款史诗般的游戏在中国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取得令人惊叹的成功与辉煌。在2010年1月中下旬,《逍遥江湖》将带着全新版本再次与玩家亲密接触,神秘宠物也即将闪亮登场。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先给各位看官做下剧透,逍遥江湖游戏剧情独家揭密啦!

  逍遥江湖游戏剧情

  绍兴十年(公元1140年),金军撕毁绍兴和议,大肆入侵,宋军节节败退,城池相继失陷。岳飞挥兵从长江中游挺进中原,武当、少林、峨眉、丐帮、明教纷纷响应,派出精锐弟子前往相助。七月,岳飞率轻骑驻守郾城,和金兀术一方五千精骑发生激战,大破金军。至此势如破竹,锐不可当,一口气收复颍昌、蔡州、陈州、郑州、郾城等多座城池,江湖侠士、绿林好汉万里伤敌,豪气长啸!江湖五大门派摒弃前嫌,在岳家军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对抗金兵。


游戏截图

  正值金兀术仓皇撤兵之时,朝廷连下十二道金牌,急令岳飞“错值班师”,岳飞愤慨曰“十年之功,废于一旦!所得诸郡,一朝全休!社稷江山,难以中兴!乾坤世界,无由再复!” 江湖豪杰皆感奸人当道,岳飞此去前路堪忧,无不忍泪相送。岳飞班师回朝之时,有感于金人残暴,遂留下次子岳雷同五大门派共同组织群众南迁。随后,五大门派在襄阳组织武林大会,号召各路英雄豪杰继续抗金大业。武当、少林、峨眉、丐帮广招弟子,壮大门派以期在抗金战争中一展雄风。明教与白莲教来往频繁,隐隐有两强合一之势。

  绍兴十一年(公元1141年)除夕之夜,秦桧以“其事莫须有”的罪名将岳飞治罪,害于杭州大理寺风波亭,时年三十九岁。其次子岳雷在随同母亲李氏发配流放云南途中悄悄返回中原,组织岳家军旧部,以“昭字部”为名继其父遗志转战地下,同江湖各大门派秘密往来,辗转于金军之地……


逍遥江湖

  嘉泰四年(公元1204年),宋宁宗追封岳飞为鄂王。岳雷时年七十二岁,年事已高,隐居于丹阳培棠,“昭字部”已成为令金人闻风丧胆的精锐地下之师。岳飞沉冤昭雪,岳雷向五大门派飞书一封“愿将精锐之师赠予武林盟主,以图抗金霸业。”在江湖侠士纷纷争夺《武穆遗书》之时,岳雷的“精锐之师”也成为众多门派争抢的对象……

  金人蠢蠢欲动,朝廷摩拳擦掌,武林腥风血雨,一场充斥着国仇家恨、啸傲江湖的战火即将燃烧……

  逍遥江湖二次封测即将开启 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官网动态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jh.9i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逍遥江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