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版雷老虎张扬虎年《龙》虎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8: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中国国民网游《龙》虎年推出最拉风的坐骑:晶玉虎!白黑相间的虎皮斑纹,气势汹汹的威猛之气,让每个猛男们都对这只老虎向往不已!

  这只晶玉虎还有一个别名,叫做雷老虎!传说中的雷老虎生活在地中海一带,有着弹簧一样的头,鹦鹉一样的嘴,相貌无比雷人,因此简称“雷老虎”。这只晶玉虎看上去“相貌堂堂”,实际上依然有很多雷人之处哦!

  雷人之一:幼年白虎正太样!

  《龙》的坐骑有个特点:可以当做宠物屁颠屁颠跟在你的身后,也可以摇身一变当你的坐骑!别看这只老虎平日里威风凛凛,实际上若它处于幼年的时候,就显得非常的正太样子哦!而更雷人的是,变成正太样子不是它的错,偏偏还要摆出一副王者之气,怎么看就怎么别扭,各位看看截图,幼年雷老虎是不是很雷人?

  雷人之二:白虎能过双人骑

  想象兽中之王变成你的坐骑,这对于老虎而言是一种耻辱吧!但是所谓雷年多雷事,它被迫成为普通玩家的坐骑也就罢了,而且还是双人坐骑。想象着曾经的王者变成猛男讨MM欢心的工具,那种心情想想就知道很雷人!


兽中之王:白虎

  雷人之三:老虎也能飞?

  老虎也能飞?那么数只老虎一起飞不就成了飞虎队了吗!自从坐骑开放了跳跃功能后,玩家便开始搞各种雷人的事情:坐在老虎上跳崖、跳楼、跳河……让老虎完成现实中无法实现的功能,这世上还有比这更雷人的事情吗?

  目前雷老虎已经出现在了游戏之中,各位玩家可以来感受下它的雷人之处吧!


会“飞”的老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